南國【幫忙】

深夜,哥哥們都還在練習室,小國因為要幫大家洗衣服,就先行回宿舍收集哥哥們的髒衣服、設定洗衣機,因為再不洗大家明天就沒衣服穿了。小國在房間到處撿起亂丟的衣物、內褲還有湊不成雙的襪子。

 

他沒有怨言,因為洗衣服的這段時間他可以獨享宿舍,衣服洗烘後的香味和溫度很療癒。除此之外,他可以偷偷抒發一下內心的慾望。


前陣子他偶爾瞥到哥哥們在看一些不能讓公司知道的東西。起初哥哥不讓他看,後來實在是因為宿舍空間有限,加上每次小國被排除在門外的哭臉,哥哥們實在於心不忍,也讓他一起看了。

 

小國趁洗衣服的空檔,在浴室背對門握住小小國,動作仍有點生澀,緩慢地上下擺弄,「印象中哥哥他們是這樣做的……」,腦海自動重播那些畫面,因為當時太過衝擊,所以記得一清二楚。

 

「嗯……嗯……捂……嗯……扼……哈……哈……啊啊啊啊哈啊……啊!」在短暫的愉悅暢快之後,小國的罪惡感與羞愧讓他著急地清理地板。怎知偏偏在最不希望有人回來的時候,開鎖的聲音像是警鐘一樣讓小國腎上腺素激發。「拜託不要啊啊啊」濃烈的麝香味道尚未飄散,索性脫光衣服,開了水龍頭佯裝在洗澡。

 

「喔?你不是在洗衣服嗎?」浴室門外傳來號錫聲音。

 

「對……對啊,洗衣服不小心弄濕了,就打算沖澡。」

 

「外面有宵夜,洗好一起出來吃啊~」

 

小國快速沖掉痕跡,慶幸自己沒被發現。

 

 

──────

接近清晨時,小國在床上做了惡夢,夢見昨晚那件事被哥哥發現,驚醒後發現大家都還在睡,才鬆了一口氣。小國回想昨晚和夢境,想著想著手忍不住往下探,身體自然捲縮面壁。「如果厚比哥發現了,他會怎麼做呢?」、「他應該會教我怎麼做比較好吧?就像平常練舞他都會教我。」、「嗚……好想要……」內心的想法隨著擺弄的節奏變快而更混亂,隱隱約約的聲響吵醒了睡在上鋪的南俊,「小國在哭嗎?」出於擔憂躡手躡腳爬下來,像以往一樣躺進他的床鋪,在他耳後只用兩人聽得到的氣音問:「你在哭嗎?發生什麼事了?」

 

小國一驚,發覺棉被被南俊壓住了沒辦法拉,慌張地雙手遮住裸露在內褲外的小小國,但此舉卻是欲蓋彌彰。小國不知怎麼面對這情形,情急之下竟然真的哭了,嗚嚶含糊不清地說:「南俊哥別康窩幫窩會餔舒夫(別看我,不然我會不舒服)。」

 

然而哭腔讓南俊理解成:「別看我,幫我,會比較舒服。」用那副哭哭啼啼的表情看人怎麼可能拒絕啊……雖然南俊從未經歷這種事,看在弟弟如此難受,同樣是男生幫忙一下應該可以吧?

 

「那……我試試看。」

 

小國正納悶為何哥說這句話,下一秒眼見自己的手被撥開。「啊!不ㄒㄧㄥ……」語音未落嘴把就被南俊的左手堵住,南俊用眼神示意其他人都還在睡。

 

「嗚伊嗚喔呼—」小國似乎有話想說,但南俊想著早點完事避免影響到其他人,便不顧不管逕自用他的大手搓揉擺弄起來。

 

小國的理智沒多久就被下體襲來的一波又一波熱潮淹沒,幾乎忘了前幾秒還在掙扎。「南俊哥的技巧好好……是因為練習得多嗎?」小國和小小國皆沉陷在南俊的關愛之中,在頭一次的外在刺激與內心興奮、慌亂與緊張的各種情緒交疊之下,很快地到達目的地。

 

「嗯悶……嗯嗯……嗯哼嗯……捂……嗯……嗚嗚……嗚嗚……嗚嗯嗯嗚嗯嗚嗚嗚嗚嗚厄……」

 

南俊輕聲下床,拿了衛生紙,幫忙清理小國手上的殘餘物,也不忘擦拭臉上的淚水與汗水。他的大手輕撫小國的頭,低頭靠近小小聲說道:「我們小國別哭了,嗯?哥之後再教你技巧,現在應該比較好睡了吧?」

 

「嗯嗯……」小國仍是一副惹人憐愛的表情,點點頭。

 

得到回應後,南俊打了哈欠,用手勢示意他回上鋪睡了。小國此刻覺得身心都被溫暖和幸福包覆住,就像是烘完衣服被蒸氣與洗衣精香味圍繞的那種療癒感。和自己用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怎麼辦,好喜歡……好喜歡哥哥幫我的感覺……其他哥哥們也會願意幫我的吧?

 

此時已重新進入夢鄉的南俊,並不知道他的「舉手之勞」,竟幫小國打開了某處開關……

 

 

後記:

4/9在推特看到拾沫的香噴噴短文https://reurl.cc/vkAN5e,那時腦內已自動帶入小國跟哥哥們的情境了。在子辰的鼓勵之下寫了這篇(不要甩鍋給別人)。因為我寫文容易廢話太多,加上寫文很耗腦細胞與時間,所以就先寫到這裡,之後如果還有動力提筆,再繼續擴展劇情(一整個牽拖XD)

2023.4.14

留言

熱門

94 Line 【對號入座】

珍糖【已婚日常】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