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國【柾旻恩人】

 「你們先走吧,這小鬼我來負責。」這是田柾國昨晚意識殘存隱約聽到的最後聲音,也是對這名男子的第一印象。

  

──────

如夢似幻,他在半夢半醒之間看見一個人的身影,他追上前抱住他,卻被他狠狠甩開。

 

不要走……

 

拜託了……

 

粗糙堅硬的地面無情地朝自己的頭砸來,來不及反應、來不及躲避,此刻他只想任由身體汩汩而出的液體淹沒一切。滾燙的液體帶走僅存的溫度,只留下冰冷空洞的軀殼,如此,不要也罷。

 

 

──────

日光和煦,逐漸褪去房間內的所有陰暗。床頭櫃上那股淡淡清香,讓緊蹙的眉心慢慢鬆緩。

 

「這裡是……我在作夢嗎?」柾國從柔軟蓬鬆的被窩中清醒,然而目光所及之處都是如此陌生。稍顯慌亂的雙手揉了雙眼,他依舊在雲朵般潔白的床鋪上,房間被晨曦映照得如此光亮,甚至有一瞬,他以為這裡就是天堂。

 

下意識匆忙地起身,一個踉蹌又跌坐回床上,昨晚的記憶伴隨疼痛重新被喚起。

 

「嘶……」

 

「受傷了就別下床了。」聲音的主人打開房門,隨後一名婦人也推著餐車入內。

 

「你是誰?」房門被開啟時他緊戒地抱起棉被防備。

 

「你的救命恩人。」昨晚這小鬼一身泥濘,清洗乾淨後果然十分可人,尤其他的一雙圓滾滾的大眼……

 

「那個聲音是你?……謝謝你救了我,不過我還有事,就不打擾了。」

 

「欸~咿,別急,先吃點東西再走,我都喚人準備了,你不吃也是浪費。」智旻用眼神示意餐車位置,只見柾國循著他的視線望向餐車,忍不住咽了幾下口水,嘴巴逐漸微張,差點忘記剛剛自己說了什麼。

 

「雖然看上去很好吃,但是實在不好意思白白吃你家的東西,等等還有打工,我真的要先走了。」從小自食其力、不依賴他人過活,已是他這十幾年人生中的日常,他不奢求,也不敢妄想。

 

「小鬼,昨晚要不是我把你救起,還為你找醫生療傷,你現在還能跟我辯駁這些嗎?如此忘恩負義,你爸媽是這樣教你對待救命恩人的嗎?」

 

「我沒有爸媽。」

 

「呃……抱歉我不知道……咳咳!總之你……」

 

「我知道了,你想要我怎麼做。」

 

「今天先好好待在家裡養傷吧,晚上等我回來再告訴你。打工什麼的,你要錢我付你就是。」

 

「好。」

 

「你倒是答應地爽快。」

 

「呵……看你生活優渥又有僕人伺候,我想你是不會懂我們底層社會生活的困苦的。」柾國環視房間環境,輕蔑地瞥了智旻一眼。

 

「嗯……我的確是不懂。」智旻一手摸著下巴佯裝低頭思考。「問題是,我為什麼要懂?哈哈哈哈哈。」帶有輕佻意味,直視床上的他。智旻的笑如此不可一世、如此嘲諷輕賤,但偏偏他找不到反駁的理由,一氣之下只能迅速鑽進被窩,什麼救命恩人,倒不如讓自己昨晚倒在路旁死去,反正這一生已經夠痛苦了,也受夠了。

 

棉被外的聲音似乎是智旻正在交待婦人事情,沒多久,房間再度恢復寧靜。

 

 

──────

晚間,房門外。

 

「他吃過了嗎?好,你先回去吧。」柾國聽到門外有動靜,緩緩睜開雙眼。

 

 

智旻走進房內,看到床上的人起身,睜著大大的雙眼一直盯著自己。「醒了?」

 

「有屁快放,我沒有時間一直耗在這裡。」

 

智旻掩著嘴側過身輕笑,就像是正在看一齣喜劇的反應。「哇你這小鬼還蠻囂張的啊?你還記得替你療傷、這兩日的吃住,所有一切都不是免費的吧?」

 

「你也別忘記,今天我的打工費損失你要賠償給我的。」

 

「挺會討價的啊小鬼。只要你照著我說的做,我每天付十倍的打工費給你也不為過。」

 

柾國心想,自從去年休學後找了一份打工養活自己,每天要忍受著餐廳後廚繁重的工作,還時不時被老闆與前輩責罵羞辱,但為了生活只得逆來順受,一心只想趕快存到錢,擁有屬於自己的家。沒有家人沒關係,至少可以養寵物陪伴自己……而他剛剛說每天給自己……十倍的打工費???

 

「好!看是打掃廁所還是煮飯洗衣我都可以的。」

 

NONO~」智旻食指在他眼前左右擺動。「你不用做這些,雖然要留點汗,但很簡單的喔~」

 

柾國察覺眼前人露出詭異的微笑,令人不寒而慄,有那麼一瞬,他有點後悔還沒問清楚工作內容就答應下來了。

 

「你幹嘛這麼緊張啊哈哈哈,話說你看起來還是未成年呢,應該……還沒破處吧?」

 

「我……有沒有甘你屁事!」

 

「的確是甘你屁事哈哈哈。」

 

「你要幹嘛???等等!你為什麼要脫褲子!!!」

 

「嗯?你剛剛說好的啊?現在反悔來不及了喔~」智旻笑瞇瞇地湊近他,柾國心臟跳動越來越劇烈,如果換做平日,他一定能推開這個人逃跑,可現況偏偏連下床都無法了,想反抗也無濟於事。越想越覺得委屈,十幾年的歲月,他的生活總是一團糟,充滿折磨和痛苦,不禁流下淚來。

 

「果然還是小鬼,現在哭太早了,包準等等還有你哭的。」

 

「……」

 

智旻看到柾國別過頭,不發出聲音默默地流淚,時不時擤鼻子,倒是生出一絲憐憫之心。「你要我脫還是你自己脫?」語畢,柾國緩緩伸手褪去下身衣物,稍顯稚嫩的肌膚如同清晨剛綻放的花朵如此嬌嫩,就連那處也是白裡透紅,彷彿農人一早採摘到早市叫賣的嫩筍,如此新鮮、滑嫩,叫人垂涎欲滴,誘惑著買家們出價爭搶。他欣喜自己做的決定,吞了口水,便忍不住含住那尚未成熟的清純,開始上下地滑移。果不其然,沒多久便已十分堅挺滾燙。智旻用餘光觀察他的反應,那閉上眼掙扎的表情,眼角還帶著殘餘的淚光,然而身體隨著智旻週期性的玩弄而有了波瀾,隱隱跟著起伏,不安分地蠕動,但因受著傷沒能有太大的動作。

 

「捂……不…不要……嗚捂……」

 

「這麼快嗎?」他的嘴順著動作脫離,白濁的黏液與唾液混合,在空中飄盪,化成一縷絲後墜落。舌尖的唾液也失了依靠,點點滴落至濕濡的肉棒。

 

「呼……喝……」床上的人沒有回答,只是不停喘著氣,表情似乎稍稍放鬆下來了。

 

「現在該我了吧?」智旻的那處早已因為眼前人而硬挺到不行,隨便的感官刺激都可能讓他崩潰,但他想要好好享用這撿來的小白兔,堅持到現在已快禁不住了。趁這隻兔子還在迷離之餘,掰開他的大腿肉,將自己的那物逕自頂了進去。

 

「啊……你!」柾國本就緊閉雙眼有些猙獰,突然察覺自己後庭被異物侵入,未能好好放鬆,肉璧又絞得更緊了。

 

只是智旻哪是省油的燈,見狀,他的唇上前貼覆住胸前的嬌嫩紅點,一吸一吮、時而舔之,一手包覆住柾國的身下之物,配合著節奏搓揉。他能感受到柾國的腸壁放鬆與收縮交替著。自己的那物在柾國體內抓準時機慢慢地挺入。每一吋開拓,劃過的觸感與撕裂感都讓床上的小兔子嗚咽起來,直喊著不要了。

 

「這麼快就不要了?可是我還沒享受到耶,你說怎麼辦呢?都拿錢了,做事至少要讓老闆滿意吧?」智旻得逞地壞笑,使勁地推送、抽回、再次挺入、後退……隨著次數越加頻繁、迅速,那股熱潮如湧浪般席捲而來。

 

Shit!你夾這麼緊還哭著說不要?這契合度根本瘋了……」

 

在衝刺到終點後,智旻倒在床的另一側,大口大口地喘氣。一旁的柾國本就全身上下都痛,如今被一陣操弄後,自己的那物與後穴也是紅腫疼痛不已。被欺凌的汙辱感加上無法忽視的痛楚,讓他淚流不止。如果當初自己沒有被他救起,如果當初自己沒有這麼快答應,是否會比較好呢?不論怎麼選擇,好像都很痛苦啊……只是要他再回去過那樣的生活,他也不願。像是看開又像是無所謂了,他的悲傷神情突然被笑聲掩蓋,笑得放縱、笑得狂妄,笑得令人膽寒。

 

「你這小鬼竟然還邊哭邊笑,是頭殼壞去了嗎?」

 

「我不叫小鬼,我叫小國。」

 

「這個點上突然報起名字,你倒是挺獨特的。」

 

「我不願一直被老闆叫成小鬼,也希望老闆關於薪水的部分說到做到。」

 

「你想開了?哈也是,沒有人跟我做過會後悔的。這幾天你先好好養傷,我會再來找你。」

 

「請問……養傷這幾天也有薪水嗎?」

 

「你覺得我小氣成這樣嗎?況且你現在這樣也無法玩什麼,剛才不就痛到一直哭嗎?倒不如好好休養、好好吃飯,等我下次再來時,你再盡力服侍我。」

 

「好……」

 

柾國沒想到還能有如此待遇,只要吃好睡好就有錢領,雖然一開始無法適應如此欺辱的事情,但比起以往的生活,又有何差別呢?未曾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無所謂了,自己早已是沒人疼沒人愛的人,還能有被利用的價值,也是種意義吧?

 

 

──────

數日後,約莫晚上七點,智旻剛回到家,在玄關就聽到從廚房傳來鍋子翻炒的聲響。

 

「你在幹嘛!」智旻突如其來地吶喊,嚇得柾國拿鍋的手抖了一下。

 

「啊啊啊……呼~好險。」

 

「為何你在做菜?大姊他們呢?」

 

「我說要下廚給你吃,報答老闆您的恩情,我讓他們先回家去了。」

 

「你會做菜?不是……我為什麼要吃你煮的啊?」

 

「老闆就信我一次吧~之前我提到的打工就是在餐廳的後廚幫忙。」

 

「我看你先吃我再吃。」

 

「好~那我們都坐下吧。」柾國推著智旻坐上椅子,拿了兩副碗筷擺在桌上。

 

半小時後……餐桌上杯盤狼藉。

 

「再去冰箱拿酒來,我的快沒了……」智旻囔囔著討酒喝。

 

「啤酒沒了,只剩燒酒了。」柾國半開著冰箱轉頭說道。

 

「冰箱裡的都拿來!」

 

幸虧在餐廳工作,兩手拿滿酒瓶自是沒問題的,但這麼多瓶……他們喝得了嗎?

 

「你說你沒父母,那也沒人教你怎麼喝酒,對吧?」

 

「老闆要教我喝嗎?」

 

「叫一聲智旻哥,我就教你。」此刻的智旻摸著他的頭,溫柔地瞇著眼睛看著他,彷彿就像他的鄰家哥哥。

 

「智旻哥!」

 

「你確定要學?」

 

「對!請智旻哥教我。」

 

「首先,幫對方倒酒,像這樣。然後……」

 

柾國看著智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續乾了自己和柾國手上那杯,還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反應之時,智旻已起身走到他身旁,俯身勾住他的後頸,像對準靶心貼住他的嘴唇,逼迫他飲下剛才那兩杯燒酒。

 

「咳!咳!」柾國被他的舉動還有灌進嘴腔的酒嚇到了,有大半都咳了出來。

 

「一開始不習慣是正常的,多喝幾口你就能適應了。」

 

「什麼意思……咳咳!」

 

智旻趁他咳嗽稍微停歇了,又倒滿酒杯自己乾,把口中液體緩緩地餵給他了。或許這次是有心理準備了,又或許喝的量少了一些,雖然酒依舊濃烈,但柾國已能一口、一口地嚥下而不咳嗽了。只是喝了酒,腹中有股火在燒著,口乾舌燥的不適,下意識地想灌進更多冰涼的甘泉。

 

他有點笨拙地擦掉嘴角殘餘的液體,抬眼望向站著的智旻。「哥……我還要……」智旻二話不說,直接拿起酒瓶猛灌,雙手迅速攫住柾國的頭,咕嚕咕嚕把口中的酒都餵給他了。

 

這次智旻也不想放開了,因為能感受到光憑這點酒,遠遠不夠澆熄體內的饑渴。柾國像是失了理智不停吸吮著他的嘴,像是討要更多,智旻恨不得自己口中的津液都被他吸了過去才好。濕滑卻肥美的舌肉、腔壁、舌尖、乃至於柔軟的雙唇……

 

「嗯哼…嗯……波……啊嗯……」

 

「哈……想要繼續喝嗎……呼…呼……」智旻邊喘著氣問道。只見柾國眼神迷濛,已分不清是因為酒醉還是意亂情迷,他點了點頭,目光注視的,是智旻十分Q彈水潤的雙唇,加上剛才的一番舔咬,唇周染上一攤嫣紅,此刻更顯魅惑、勾魂。

 

智旻開了第二瓶酒,然而這次沒有馬上灌進自己的嘴中,柾國似乎被腹中之火燒得有點煩躁,頻頻抿著嘴唇。

 

「別急,你先脫褲子。」

 

柾國照做,外褲與內褲簌簌地被丟到一旁。智旻示意他轉過身,趴在餐桌上。

 

「想喝酒嗎?」

 

「想……可是哥,這樣喝不了你口中的酒……」柾國轉頭抱怨,甚至學他的智旻哥,嘟起嘴巴了。

 

「聽話,小國想喝的話,相信哥。」

 

柾國點點頭,安靜地等待未知。他察覺智旻的手指在他的穴口畫圈,還有一些黏液,沒多久,兩指探入深處,柾國不敢喘氣,但這反倒讓腸壁收縮地更緊。智旻安撫他,配合著深呼吸,手指終於盡數沒入。這次和上次不同,雖然有點醉了,但柾國比較能享受過程帶來的刺激與快感,穴口也因為心情的轉換,開始一縮一放回應著智旻的手指。

 

「很好~小國這次做得很棒!哥要獎賞小國一份特別的禮物,看著前方,不要轉頭喔~」

 

智旻拿起餐桌上剛開的那瓶酒,自己先喝了一口,接著退回一直在柾國體內的手指,另一手的酒瓶則以75度角的方向磨蹭轉圈,接替剛才手指的任務,慢慢地滑了進去,再抵著瓶底直到酒瓶和地板平行。同一時間,柾國驚呼一聲,表情似乎有點痛苦。一方面是酒瓶冰涼且堅硬的觸感,另一方面是燒酒沿著酒瓶流淌到體內,酒精作用下彷彿腸壁燃燒起來了。

 

燒酒從那處溢出,沿著他的股間、大腿、小腿、雙腳直到地面。還未等酒流盡,智旻便將手中的酒瓶探往深處,緩緩退至原點,再推進、再滑出……如此往復。而此款瓶口設計的特別凸起,原先是方便瓶蓋封口的,如今在柾國體內,卻叫他痛並快樂著,只是痛的部分多了一些。

 

「哥……好痛……嗚嗚嗚嗚嗚……」柾國忍不住哭了起來,趴在餐桌上抽泣。

 

智旻放慢了速度,緩緩地將酒瓶抽離,原先在腸道的殘酒也一併流了出來。穴口的確有點紅腫,但並無出血,想必這程度對他而言還是太刺激了一些……

 

「小國不哭了,哥不玩你了,我們休息,好嗎?」看著他哭紅了雙眼,臉頰上沾滿淚水與鼻水,智旻心裡頭一緊,有點愧疚地幫他擦去自己作惡的證據。

 

「哥,我們還喝嗎?」柾國一心只想著剛才沒喝到的酒,這點讓智旻笑了出來。

 

「喝吧~哥剛剛把你弄疼了,如果喝酒能賠罪的話,哥陪你喝。」

 

「哈哈哈哈耶~」柾國笑得像冬日的暖陽,讓智旻一度忘記了他只是自己撿回來玩玩的寵物罷了。「哥,你也脫褲子。」

 

「為什麼?」

 

「哥說好要陪我的,就一起脫褲子喝酒好不好,不然只有我光溜溜地好奇怪。」

 

智旻心想好吧,反正也沒什麼,只是光著屁股坐在大理石的椅子上,這觸感有點冰涼啊。柾國在他的椅子旁蹲下,用手環握,搓揉智旻的那根。「小國越發自動自發了。」智旻像是給予獎勵,摸著他的頭,微笑注視著他。

 

在一番努力之下,智旻的那處已是堅挺碩大的狀態,正當智旻沉醉在下身的快感之際,他的全身被柾國環抱住,是柾國坐了上來。那根也慢慢沒入柾國體內。

 

「你……原來說一起喝酒……動的…是這歪腦筋……啊……嗯…呼……」

 

 

「是哥教我怎麼喝酒的……我只是…舉一…反三而已……哥……你說……我……是不…是……很…棒……嗯……扼……喝……嗯哈………」

 

好在是大理石椅子,承受得住兩人體重與一次比一次更加猛烈的撞擊。

 

「啊……哈……扼啊啊……………………………」

 

兩人癱在彼此肩上有好一會,直到柾國的重量壓得智旻受不住了,他才拍拍柾國的肩膀叫喊,只是柾國毫無反應,這讓智旻一驚,酒都醒了大半。正當他手抖著想去確認對方是否還有氣息時,柾國突然說著:「給我酒!」智旻鬆了口氣,無奈之下只能把他托著屁股抱回房間。

 

坐在床沿上,他望向床上睡得安穩的人,下意識動手幫他梳理瀏海,卻被自己的舉動嚇著了。是什麼時侯?當他叫自己哥的時候嗎?還是第一次玩弄他的時候?又或者是看到他被拋棄在路旁抓著自己腳的那……不!不可能……他只是玩具,他不過是玩具,朴智旻你清醒一點!!!

 

智旻被自己的想法所擾,煩躁掉頭離開房間。

 

 

──────

翌日,首爾市中心街頭

 

「哥……」柾國看著手上的信與信封袋的紙鈔,早在幾小時前被智旻家的傭人打發走了。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雖然一週前他想逃離那個地方,但這一週智旻對他的照護有加,讓他萌生想這樣和哥一起生活的念頭也不錯。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關心自己……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有個像家的感覺……為什麼要趕他走呢?想到此處,柾國不禁悲從中來,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不顧他人目光,掩著面哭著。直到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讓他暫時停止哭泣,揉著紅腫的眼睛看向聲音的來源。

 

「年輕新世代,讓我們共創美好,我是市議員1號候選人朴智旻,懇請賜票!」大型LED看板播放著那個人的廣告,一旁的路人交頭接耳議論著:「他就是出身政治世家的新生代候選人?」

、「哦?他爸就是那位立法委員啊,難怪有這氣質。」、「看起來蠻帥氣又一表人才,如果加入逼梯A斯也是毫無違和感耶!」

 

他看起來好熟悉又好陌生,他是如此光彩奪目,擁有璀璨的未來。相比之下,自己什麼都不是,想和他一起生活的念頭太傻太幼稚了。柾國哭紅雙眼,逐漸消失在人群之中……

 

 

──────

六年後,市議員辦公室

 

智旻事務繁忙,這點小事本可以交代秘書去操辦,然而今天卻現身在辦公室,堅持要親自面試。

 

「下一位7號、7號在嗎?」門邊的秘書對走廊站著的人龍喊著。

 

「我是!」

 

「請隨我進來。」秘書開門,隨後進來的是一位西裝筆挺,表情有些嚴肅的年輕男子。

 

智旻眼神示意,秘書微微頷首便退下了。

 

「好久不見。」

 

「議員還記得我?」被叫慣的稱呼,此刻聽來卻是如此刺耳。

 

「難以忘懷。」

 

「也是……當初你是怎麼對待我的,我的身體也忘不了。」

 

「對不起……」

 

「我來不是想聽你說對不起的,我來是想表達謝意的。這些年因為你,我才有努力的動力,我重拾課業,考上了大學,考了好幾張證照,為的就是能更靠近你一些,但我現在釋懷了。我知道當年你只是一時興起玩玩而已,所以才會這麼快厭煩把我拋棄,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只是透過面試的管道,過來說聲感謝,謝謝你,希望你一切順心。」

 

「不過我沒有釋懷,怎麼辦?」柾國一愣,直視著智旻,揣測他話語的涵義有幾分真假。

 

智旻接著說:「這些年,我是在懊悔中度過的,寫下那封信,是害怕你成為我的桎梏,我沒有自信在殘酷的選舉之中保護好你,當我選完想再回去尋你時,你已不知所蹤,因為我甚至連你的全名都不知道,真是諷刺對吧……」

 

「哥,我可以相信你嗎?」儘管他嘴裡這麼說,但淚水已經默默滴落了。

 

「過來。」他站起身雙手張開等待著。

 

怎麼可能?六年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他如何能惦記著自己?可是他簡短的兩個字,就喚起六年前被埋在心底的那個悸動,此刻他依舊想和他一起生活,他也想成為他的家人、他的唯一。

 

「哥,這次不是騙我的吧……這次你也知道我的全名、血型、生日、身分證字號、甚至星座、MBTI都知道了,不能再拋棄我了,好嗎?」

 

「哥沒有騙你,當初看到你的履歷,你不知道我失眠了多久。如今終於找到你,我不知道有多開心……」智旻低頭啜泣,望著眼前人,又不禁笑了出來。

 

柾國上前緊緊抱住他,想把這幾年的空缺一股腦填滿。

 

「哥,那我們面試要繼續嗎?」

 

「你已經錄取了,我內心的那個位置,至於助理一職,礙於某些因素是無法選你的。」

 

「但我的資格應該是超乎你開出來的門檻。」

 

「我們小國很優秀,但你即將成為我的家人,這點會被競爭對手攻擊的。」

 

「家人……」

 

「沒錯,你是我最重視的家人,我的另一半。」智旻親暱地捏著柾國的鼻子。

 

「哥,我也想和你一起生活,想成為哥永遠的家人!」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了,今晚回家就一起喝酒吧~燒~酒~哈哈哈哈。」

 

「哥真的是……」

 

兩人忘記了時間,直到祕書提醒,才意識到面試程序仍在進行中。他們說著只有兩人懂的話,交換了聯絡方式,在黃昏將盡的時分,一同驅車踏上歸途。

 

「哥,你還記得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嗎?」

 

「什麼?」

 

「不准你話說一半,快說!」

 

「哈哈哈哈哥生氣時嘟著嘴好可愛喔喔喔!」

 

「說啦!」

 

「話說今晚晚餐你想吃什麼?還是叫外送?」

 

「不准你岔開話題!你不說我就不放你下車了。」

 

「你家冰箱還有東西嗎?回家路上要不要再去超市買食材,還有燒酒。」

 

「田柾國你有沒有尊重我這個哥啊。」

 

「哈哈哈哈回家看我心情再跟你說~」

 

「你這小鬼頭真是受不了。」

 

兩人相伴的歸途,是兩個靈魂渴望已久的那一個家。

 

 

 

 

 

後記:

當初在推特上突然一個念頭,請路過的推友點餐我來寫文。而這篇是@ivy_mimi23點的旻國文,設定是:

 

人前糕貴公子 人後斯文敗類人渣

回家後開始各種玩弄他撿回來的金絲兔兒

但玩著玩著 不知不覺中也把自己心給玩丟了

人間糕貴公子

超奶嬌羞兔紙

 

這是第一篇旻國文,不知道是否符合大家心中期待,但至少是嘔心瀝血的產出來了。最近開始忙碌,是好幾個夜晚趕忙著寫出來的,今晚也是寫到半夜快一點Orz 而且過了十二點剛好5 & 7,有沒有這麼巧的!!!!!!!!!

 

2023.5.7

留言

熱門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