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證明的起點】

好痛……T^T

拍下自拍照,在手機螢幕上一個一個點選文字,加了表情符號,發送訊息後,手機被丟到一旁,「呼……」金南俊後仰倚靠著椅背,像洩了氣的氣球,整個人癱坐著。

這是韓曉楠與金南俊確認關係後的第七天,也是曉楠出差的第六天。

 

在兩人忙碌的日常,根本就像是兩條平行線,不可能會交集,但世間萬物並無定論,一個微小的奇異點改變了兩人生活的軌跡。

 

南俊閉上眼,過幾秒卻忍不住睜開眼查看手機,一樣沒有任何通知。

 

Goddamn……

明知道曉楠出國行程早已成定局,但曖昧了兩個月關係好不容易邁進一步,卻在隔天要分隔兩地一個月,這對熱戀期的兩人來說會有多麼難熬,更不用說經歷過七天前那整個炙熱的夜晚後

 

———

一星期前

 

「今天一樣約五點半妳公司樓下,我去接妳。」1705手機跳出熟悉的訊息通知,曉楠卻沒辦法像以往興奮地秒速回覆,躊躇再三,只傳了「好」。

 

過完春節連假返工的第一個週五,下班人潮的節奏似乎比平常更快些。人們奔向自由的週末,行人臉上也比平日多了些笑容。唯獨曉楠神情嚴肅,走向早已等候多時的黑色休旅車。

 

她一上車,南俊便開了口「等等結束後一起吃個飯如何?」

 

「金先生……很抱歉,今天我們看完現場後,我可能就要回家準備行李了。」

 

曉楠神情黯淡,不似以往兩人碰面時所展現的陽光、自信。其實在看到曉楠的簡短回覆時,南俊已察覺有異。回想兩個多月前,因工作業務而認識韓曉楠,在這圈子出道也近十年,環肥燕瘦,不勝枚舉,但對他而言,沒有一個像韓曉楠如此特別。

 

即使有業務上來往,兩人時常有機會獨處,一同坐車出差去現場視察進度,下班後在通訊軟體的互動也還算熱絡,但對方似乎對南俊的追求攻勢無動於衷,對他的稱呼總是金先生,而非直呼名諱。兩人的互動只像一般同事或朋友,似近似遠,每當南俊覺得快要成功時,曉楠又會刻意把距離拉遠,這才讓這段曖昧不明的關係維持了兩個月,還只是溫溫的。

 

「準備行李?你要出國?」

 

「嗯,公司派我去新加坡談專案的採購,與負責當地人員培訓。」

 

「去多久?」

 

「一個月。」

 

「……」南俊一愣,一個月後,他預計要入伍的時間。心中冷笑,呵……這時間真是造化弄人啊。

 

「是公司臨時指派你去嗎?怎沒聽你提起過呢?」

 

「先前就安排好的,只是沒特別提到這方面。」

 

曉楠冷冷的回應,讓南俊心一沉,啊……原來是這樣啊,是啊……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單相思,人家根本不鳥你,只把你當作業主而已。就連現在,她會坐在副駕駛座,也只是工作所需,以承攬商的身分,去看現場施工進度而已啊。

 

南俊搖搖頭,想把腦袋裡這些再清楚不過的念頭甩開。

 

「是嗎……那這個月代理你業務的窗口,再Line我吧。」

 

「金先生,您也知道我們公司人手不夠,這個月還是會由我繼續協助您的專案的,這點您不用擔心。」

 

「好,由你繼續負責自然是最好的。」這句答覆,於公於私都適用。

 

兩人抵達工程現場後四處查看,討論了曉楠出國期間的進度規劃與會議聯繫事宜,便上車準備回程。

 

———

車內靜默的氣氛令人窒息。即使往日曉楠似乎和南俊刻意保持距離,但也還算像是朋友間的交談,不至於如此安靜。

 

南俊似乎想到什麼,便開口打破沉默。「既然你明天要出國了,想再看一眼其其嗎?」

 

其其是兩個月前曉楠發現的流浪貓,因住處無法養寵物,便臨時託給當初剛認識的南俊照顧幾天,本以為上網找到飼主後會和其其說掰掰了,怎知南俊理所當然地說:「我可以養牠啊!再說,其其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給別人。」自此其其就成為南俊家中的一份子,也是兩人日常聊天的話題之一。

 

「也好,我不在的這個月,應該會很想他的。」她的話中有一絲感傷。即便南俊視線看向前方,但也能從她的語氣中察覺到。

 

此刻他心中浮現的問句:那你會想我嗎……終究是說不出口。

 

———

(南俊家)

 

「喵~」一開門便迎上兩人的小白貓,開心地在曉楠腳邊磨蹭著。

 

曉楠蹲下來摸著其其。「其其~有乖乖的嗎?是嗎,很舒服對吧?嗯嗯嗯……好~好~這裡嗎?」

 

「一看到你來了,都不認平常給牠食物的主人了,唉……」南俊故作傷心地說著。

 

「怎麼說我也算是牠的救命恩人,沒有我,哪能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主人呢?牠是在報恩。」

 

像看到一絲希望,南俊挑眉問道:「是嗎?我很好嗎?」

 

「很好呀~看牠健康又快樂的模樣就知道了,不僅供牠吃住和玩具,還時常帶漂亮努娜們來家裡看牠。」

 

「冤枉啊大人!來過家裡的只有帥氣哥哥們,漂亮努娜只有你。」說這話不自覺地耳根紅了。

 

曉楠看著其其,緩緩地說道:「難怪其其這麼黏我,原來在他的生活中只有我一個異性,所以才只對我獻殷勤吧?但是努娜可能會有段時間無法再看到你了,說不定之後想看也看不到了吧?」

 

「怎會?你不是只出國一個月?」

 

「但一個月後你就要入伍了,到時候你會把其其帶回老家給父母照顧吧?不是想看就能看到的。」

 

「你如果真的想看,我可以跟我爸媽說一聲,你隨時可以過去。」

 

「怎好意思常去打擾長輩呢?更何況只是……」曉楠停頓了一下,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說錯話,便趕緊起身想逃離這場面,怎知猛然站起來,蹲久的雙腿疲軟無力,加之過了飯點未進食,突然的暈眩,欲倒向一旁,南俊見狀,急忙攙扶。即便對她有再多的期待與渴望,但確定撐住曉楠後,他特意放開與她肌膚接觸的手掌,僅用手臂施力撐著,是作為紳士對她的禮貌與尊重。

 

「要不先到沙發坐著休息一下?」

 

曉楠點頭,臉上還滲著汗水。

 

曉楠坐下的同時,南俊到廚房泡了一杯熱奶茶,隨後遞給她。

 

「先喝點熱的補充糖分,我等等叫外送一起吃。」

 

「抱歉,佔用到金先生吃飯時間了,我喝完這杯就走。」

 

聽到那三個字,突然的煩躁感讓南俊變了臉色。

 

「你一定要這樣嗎?」他表情沉重說道:「撇除工作上的互動不談,這兩個月來我們沒有一日是不聊天的,每個週末還帶你看其其。每當我覺得我們有機會進一步發展時,你總會像剛剛一樣推開我。就連你要去新加坡一個月,我也是今晚……也就是你要出發的前一晚,我才被告知。不論是身為業主還是朋友,對你來說,我是不是都很失格?」

 

曉楠內心糾結,她是清楚南俊對她的心思的,但現實有太多變數讓她退卻。即便南俊對她的態度如此明朗熱烈,在這段曖昧關係中,她始終站在原地,不敢邁出那一步,躊躇到最後,直到今日,才告訴南俊她要出差的事情。

 

「你沒錯,是我的錯,是我沒把握好分寸,明知不可能,還是不肯割捨。」

 

南俊一驚,像抓住救命繩索般追問著。「什麼不可能?你又不肯割捨什麼?」

 

曉楠起身,拎著皮包。「沒什麼,你就當沒聽到,我先走了。」

 

南俊伸手擋住她的去路。「不行,你回答我,為何不可能?」

 

曉楠直視南俊,兩人對視了幾秒。他堅定的眼神似乎說著沒得到答覆就不肯撤手。曉楠嘆了口氣說道:「因為我出差安排不可能取消,你入伍當兵也不可能取消,就算在一起了,等於馬上要面臨遠距離將近兩年,更何況你是名人,這之間變數太多,我沒有自信,所以我們不可能。」

 

一手掩面,南俊痛苦地抽動身子苦笑,等了兩個月終於聽到她的想法,句句卻是如同刀割,血淋淋的現實擺在眼前,無法否認。難道成為名人就意味失去放肆去愛的資格?為何她能如此冷靜呢?為何瘋狂到失去理智的只有他,只是想遵循心之所向,難道不對嗎?

 

向來可靠的大腦運轉著,心中逐漸浮現一些想法。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只是對我們交往沒有自信?」

 

「嗯。」

 

「結婚,還是當炮友,你選一個吧。」

 

突如其來的提議,讓曉楠傻住了,心中想著眼前這個人瘋了吧。

 

「為何是得出這樣的結論,不是還可以放對方自由這條路嗎?」

 

「不可能,我沒辦法在知道你也喜歡我之後還放你走。」就像如今還擋住曉楠去路的左手,即便手臂痠了,還是寧願在她面前堅持不放。

 

其實就算成為情侶正常交往或結婚,對南俊的名聲與前途就是一種賭注,更不用說找炮友這種會影響名譽的震撼彈,萬一被發現,無法想像粉絲與媒體所引發的連鎖反應會有多可怕。這種拿自己音樂生涯當作賭注的行為,就跟拿石頭砸自己腳一樣愚昧。曉楠知道這利害關係,正是因為太過理性,才讓她訝異會向她提出這想法的南俊。

 

「你真的瘋了……以你的知名度,想找人交往甚至結婚,只要你開口應該一堆人自願,為何要執著於我?」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為何是你……為何當初讓我在超商看到你?為何你的笑容總是出現在我腦海?為何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與渴望?曉楠,人生有些事情沒有解答,若真要給個答案,可以說因為你就是你,也可以說因為是其其,是牠帶著你來到我面前的。說到底……我就是不想錯過你。」

 

從未想過一直以來在粉絲面前高情商、才智雙全的偶像;對成員們像溫暖存在的daddy隊長;面對巨大的世界舞台仍沉穩自信的金南俊,私底下竟會如此為愛執著且瘋狂。南俊對她的告白像是一支重錘,讓她內心的那道牆出現了裂縫。

 

「我們真的可能嗎?」

 

「如果你需要時間,我可以等你,不論是三天、一個月,甚至等我退伍後……我會持續向你證明,和我在一起會幸福的。」

 

或許是南俊的瘋狂,抑或是對現況的煩躁感讓她不想再思考,強烈的慾望燒掉了僅存的理智線。

 

「用你的行動證明吧,首先……」

 

曉楠走向南俊,雙手搭上他的肩膀,掂起腳尖,在嘴唇湊近到能聞到彼此吐出的氣息與獨有的賀爾蒙的此刻,她用氣音道:「吻我。」

 

下一秒,他不加思索便吻上她鮮嫩的唇,彷彿沙漠中瀕死的旅人看到天降甘霖般激動,以至於用盡全身力氣緊緊擁著她,柔順的髮絲滑進指縫,他的左手覆上她的後腦勺,右手攬住她的腰,全身不時顫抖著,從她的嘴吸吮最渴求的生命之水。這該死的甜美……再名貴的酒都不及眼前她的唇如此香醇,一旦品嚐,便不想放開了……

 

吸吮著靈活的舌頭,來回滑動翻騰,舔著對方的口內黏膜,一次次的不斷深入,像是情慾的化身,想探索彼此身體深處的慾望越加強烈。

 

兩唇從糾纏多時到為求換氣而短暫分離的瞬間,情不自禁的呻吟從嘴邊溢出,來不及阻止的不只是聲音,更是早已喪失的理智。自從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的一顰一笑深深吸引,兩個多月、69天、1658小時,這段期間佔據金南俊內心的那股悸動,終於找到罪魁禍首,像報復般不斷吸吮奪走她的溫度與體液,卻又像是向神告解,哭訴這段時間所受的折磨與委屈。

 

「呼……哈……我可以……繼續嗎?」

 

曉楠沒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再度吻上南俊濕潤紅腫的嘴唇,身子恨不得崁入他的身軀,雙手遊移於他厚實的背,從衣緣下擺探入,感受他滾燙的肌膚,精實的後腰、背肌、兩側腰間,再沿著他的一塊塊腹肌凹陷處往上到達堅挺的胸肌,直到衣物阻擋無法繼續上移,雙手才轉往背部,順勢將他擁入懷中。

 

南俊受不得游移在自己身軀的觸感,曉楠手指接連的撩撥讓所到之處都變得炙熱敏感,在她抱住自己的時候,心臟比剛才更加瘋狂地跳動。

 

哈啊……證明給我看,你有多愛我……」

 

這次換南俊用吻、用身體回應著她。兩人不停地擁吻、互相脫去身上的累贅,逐漸往臥室靠近。小腿碰到床緣時,早已是坦誠相見、肌膚相親的狀態,兩人順勢倒下。南俊雙手支撐著,刻意拉開距離,喘著說:「等我。」便逕自走到床頭櫃,打開抽屜拿出四方型的包裝,遞給曉楠。

 

「幫我套。」

 

南俊回到床上,跨過她的下身,雙膝長跪。不知是南俊的無意還是有心為之,碩大的男根矗立在她的眼前,強烈的視覺震撼,讓她忍不住盯著看,一時半會視線移不開那物。

 

南俊見狀,戲謔地說道:「包裝很難拆嗎?」

 

像是做賊心虛,臉頰比剛才更加紅潤滾燙,惱羞道:「不然你自己拆!」

 

「確定嗎?給我拆等於沒用套子,這樣還不如不用。」

 

「想要我幫你生小孩,還差得遠呢。」

 

「喔?那還是我們蓋棉被純聊天就好?」

 

曉楠拆開包裝,取出套子,刻意放慢動作,從他的頂端緩緩套下,抬頭望向南俊,輕笑說道:「如果你忍得住,我也是……可以……配合……的。」

 

「抱歉我錯了。」

 

兩人的笑意還掛在嘴角,唇與唇便重新連結,熟悉的氣息與溫度,被再度刺激而不斷分泌的液體,化作一股暖流汩汩流淌而出。

 

南俊沿著下巴弧線不停地輕啄至脖間,再到雙峰。舔拭著乳暈,用舌頭來回推著波濤的柔軟,舌尖繼續滑移到腰部。在小腹勾勒他的畫作時,底下的人突然有明顯的蠕動。看來是這裡了,南俊心想。便在此處時而輕啄、時而用舌尖撩撥,弄得曉楠喘息聲越加難以忽視。

 

下方的床單早已濕成一片,但最誘惑的區域還未品嚐呢,怎可輕易放過?

 

於是結束上半身的測試,果斷進攻花叢中的凸起,舌頭不停地推抵、擺弄、吸吮,喘息聲再次不絕於耳。過於疲勞的舌頭只能暫時休息,原先支撐身軀的手有了新任務,食指與中指併攏,用指腹一次、一次又一次加重力道,不斷地畫圈,嬌喘聲應和著節奏,手指與腳趾頭不時蜷曲。南俊觀察著她的一舉一動,隨即加快速度擺弄,「嗚……嗯……哈啊!」在一聲呻吟後,全身癱軟,浪潮過後的餘韻猶存,只剩胸前不停喘氣起伏。

 

神情迷離,似乎還沉浸在情波的曉楠,在南俊嘗試用兩指深入,並觸及凸起時,才發覺自己已被侵入。下意識雙腿夾緊他的手臂,不斷狀似痛苦的磨蹭著。

 

「親愛的,放輕鬆一點,我才能動。」

 

……」

 

見她維持現狀,南俊左手貼回滾燙的花蒂,不斷揉搓。當發覺右手指從牢籠被釋放時,他果斷收回,扶著男根輕抵穴口,磨蹭著畫圓,未等多時便挺入濕滑的深淵。

 

「嗯……唔……」

 

「你……還可以嗎……」南俊喘氣說道。

 

「有點……痛……」

 

「曉楠……再放鬆一點……」

 

「不行……你的太大了……我沒辦法……」

 

南俊眼神一亮,說道:「是嗎?

 

曉楠怎知實話實說,反倒讓南俊那裡更加脹大了。

 

「怎麼……變更脹了……唔……」

 

像是回應著南俊,她的穴口開始週期性的開合,穴道肉壁也跟著一股一股的波動。南俊抓緊時機,嘗試著一點點挺進,還未全部被包覆,他已瀕臨瘋狂……興奮於對方的性器和自己的如此緊密結合,光是眼前性感的風景就讓他慶幸自己一小時前的執著。

 

南俊忍不住俯身,含住從一開始就具有強烈存在感的彈潤,如鮮豔的花朵吸引蝴蝶來啜飲蜜汁,如廣袤草原供給牛羊養分,是本性驅使的吸引,也是生命之所需。

 

此舉讓曉楠稍微放鬆,享受情慾中的每處煙火。於是,南俊得以緩緩挺入,直到男根完整的被溫熱包覆,南俊才開始慢慢地抽插。

 

「嗯……哼……嗯……」

 

花蜜不斷從兩人交合處緩緩溢出,沾得股間一蹋糊塗,

 

「哼……唔……哈啊……」原先緊閉的嘴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撞擊,快感的呻吟聲從口中逃脫,南俊加快節奏,朝著特定的角度不斷來回抽插。

 

bae……你好性感……哈……」

 

在迷離朦朧之中聽到南俊的聲音,微張開眼睛,瞥見這個全身精實的男人大汗淋漓,一副享受愉悅的樣貌,時而緊抿著下唇,使勁的出力。

 

被南俊發現曉楠正盯著他看,彷彿偷窺被抓住的瞬間,她馬上心虛地轉頭。

 

他嘴角上揚,刻意俯身湊近她的面前道:「怎麼了?害羞?」

 

他呼出的氣息、一字一句和下身的動作,強勢逼迫她用各種感官正視眼前這個男人。來自這男人獨有的賀爾蒙,像迷藥般正在掌控她的感受。

 

「才沒有……」她的自尊不允許敗下陣來,但閃爍的眼神已赤裸地透露——南俊已讓她神魂顛倒的事實。

 

「唔……南…俊……」

 

「你說什麼?」

 

「我快……不行…了……」

 

「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南俊……俊……」

 

「唔……呵……哈啊……」隱忍多時的慾望,終於獲得釋放。

 

南俊趴在她滾燙的身子,一同喘息著。在昏黃的臥室中彷彿氤氳繚繞,炙熱的空氣在兩人一呼一吸之間,逐漸平息下來。

 

他緩緩起身,寵溺地看著她的嬌羞、她的旖旎、她的撫媚。手指撥開凌亂的瀏海,忍不住再次覆上她紅潤的雙唇,除卻情慾,還帶著想佔有她的一切的想法。

 

要如何證明我有多愛你,才能真正擁有你?

 

南俊的手摩娑她的身軀、輕撫著她的臉頰,在額頭輕柔一吻。「我愛你,曉楠……請給我機會去愛你,好嗎?」

 

像狗狗討要主人的一點寵愛,那般令人憐惜的眼神,她便知道先前無謂的防守已付之一炬。他的柔情與愛意彷彿抵擋不住的湧浪,從縫隙衝毀她內心的那道高牆。即使未來仍有諸多難關與考驗要面對,但如果對象是他,或許值得嘗試?

 

「給我時間思考,先載我回去整理行李吧。」

 

「出差不能推遲一天嗎?不然改搭下午的?唉……」

 

她笑著搖頭,看著南俊委屈巴巴可愛的模樣,想把這面貌深深地記在心裡,畢竟下次再見面,可能是一個月後,甚至是他入伍之後了……

 

兩人簡單收拾一下,便開車回到曉楠的住處。在社區附近停好車,南俊堅持陪她散步到公寓門口,說是深更半夜太危險。但一個月他入伍後呢?她看了南俊一眼,不想在僅存的相處時光再去思考這些……

 

再不捨,也總會走到的。眷戀的步伐停在曉楠公寓門口。

 

「我可以進去嗎?」

 

「下次吧~如果有機會的話。」

 

「曉楠……」南俊內心嘆息著。

 

「嗯?」

 

「……一個人在外,凡事小心。」千言萬語,終歸是難以啟齒。

 

「我會的。」

 

「在你想好答覆之前,我可以繼續和你聯繫嗎?」

 

「當然可以。」

 

「嗯……進去吧,趕緊整理然後休息吧。」

 

「你回去路上小心。」

 

「嗯,晚安」

 

「晚安」

 

在門口目送她進門,兩人揮手後,周圍的一切又回歸寂靜。

空寥無人的深夜,只有路燈伴他而行。

 

———

一星期後

 

在那晚之後,南俊每天都拍了生活照分享給國外的曉楠,前天是南俊爸媽帶Moni來家裡跟其其玩;昨天是他去新開幕的私人展館參觀;今天是前往工作室的路上,拍了一張自拍照,額頭有剛起床翻櫃子時,不小心被物品砸落磕出的一塊紅腫。

 

這些天,曉楠仍在適應新加坡當地的工作節奏,忙得焦頭爛額。南俊的訊息時常被晾在一旁,隔了幾小時才被讀取,回應也只是簡短幾個字。這讓南俊內心不安,至今她仍未給出一個答案,說不定從此兩人漸行漸遠了……

 

南俊看了一眼手機,不只剛傳送的自拍照沒有回應,甚至今天起床時傳送的早安訊息已過了六小時,只顯示已讀,就連一個貼圖都沒有。

 

Goddamn……

 

抱著煩躁不安的心情走進工作室,一開門卻看見那個操控他心情的兇手正坐在沙發上,和鄭號錫有說有笑。

 

「曉楠?為什麼此時此刻你會在這裡出現?」

 

「不來了解情況,怎麼做決定呢?」

 

「那為什麼你跟厚比在這裡?」語氣中有股醋味。

 

「稍早和經紀人與房PD他們談過了,是號錫剛好在公司,就帶我來你的工作室看看,順便等你。」

 

「現在是什麼情況,那為什麼你們沒有人聯繫我?」

 

「是我請他們先不跟你說的,我想親自跟你談。」

 

「喔……那個我還有事……你們先聊,我先走了啊!」號錫識趣地趕緊離場,經過南俊身旁時,還拍了幾下肩膀,說道:「你這小子,竟然什麼都不跟我們說,你等著被罵吧哇哈哈哈……」

南俊一臉困惑,但內心更多的是不安與背叛感。

 

「說吧,現在的你不是應該在新加坡的,怎麼出現在這裡?」

 

「嗯……老闆還是有人性的,雖然一整個月在新加坡出差,但還是有周末休息時間的。所以我訂了機票一早回首爾,等等傍晚再回新加坡。」

 

「為何這樣做?」

 

「因為你。」

 

雖知猜測得到,但聽到的當下,內心還是起了漣漪。

 

「我想過了,唯有瞭解各層面的利弊得失,才能好好回答你。除此之外,房PD告訴我:『你的幸福需要自己去定義。』所以……」

 

「所以……?」

 

「你願意……跟我一起,定義屬於我們的幸福嗎?」

 

南俊笑了,「這是什麼言情小說結尾嗎?」

 

「的確是蠻白爛的。」

 

「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說。」

 

「好……咳咳……」她起身,裝作嚴肅姿態。

 

「金南俊」

 

「在!」

 

「現在你有一個機會去愛韓曉楠,請問你願……」

 

他迅速靠近,雙手埋進她的髮絲,還未說出的話,被迫切的吻消化掉了。

 

我願意用盡餘生,去證明屬於我們的幸福。我愛妳。

 

 (202211月底)

冬日夜晚寒風簌簌,加班趕完報告的曉楠只想趕緊躲回溫暖的窩。即便隻身一人在大城市打拼,有時感到孤單和迷惘,但工作上獲得的成就讓她特意忽略這幾年來內心的聲音。

 

在住處樓下按著密碼,熟悉的按鍵音效之外卻多了一聲微弱的貓叫聲。

 

「喵嗚……」

 

曉楠循聲往下看,發現門邊的盆栽旁竟有一隻小白貓,似乎連站都站不穩。

 

「你怎麼會在這裡?媽咪呢?」抱起顫抖的小貓,在附近走了一圈也沒看到母貓蹤影,想著今晚只能先收留牠,明天再帶去動物診所看如何處置了。

 

曉楠走進街角的超商,和店員要了紙箱,又到貨架挑了幾罐貓食。超商門鈴響起,伴隨喵的一聲,小白貓跳出紙箱,跑到剛進到超商的男人腳邊磨蹭著。

 

「啊貓貓別跑……」

 

她抬頭一看,是位戴著鴨舌帽與口罩的男子。臉上唯一未遮掩的是單眼皮的雙眼,和他對視了幾秒,感覺似曾相識,忍不住提問。

 

「這位先生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噗!……啊抱歉!我剛剛在想這搭訕方式是否太老套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哎呀!」曉楠羞愧地只想趕緊逃離這尷尬場面。

 

「妳真的認不出我是誰?」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我先去結帳了,抱歉打擾了。」

 

「欸等等,小姐,妳的貓還在我腳邊。」

 

「那不是我的貓,是剛在路上撿到的浪浪。」

 

「還這麼小,你打算怎麼處理?」

 

「今晚先住我那,明天我再送牠去動物醫院找人送養。」

 

「不如先交給我吧,如果有合適的人選再聯繫我。」

 

曉楠看這位男子不像會虐待動物的人,權宜之下也只能先交給他,反正有他聯繫方式,還是可以後續追蹤確認情況的。

 

兩人交換了資料,在超商門口閒聊了一會。

 

「那……再聯絡囉?」

 

「嗯,我會的。」

 

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生有幸,此生有你。

我們的起點,是你。

 

The end.

 


後記:

當初取女主角的名字,想用和樹木相關的字,看著看著還是「楠」順眼,想說取一個跟南俊有關連的,就像厚比那篇的女主取名為希雅(隱含希望之意)

 

純屬虛構,自娛娛人,勿較真。這個平行時空的南俊此刻有駕照會開車(路上的那種)

留言

熱門

94 Line 【對號入座】

珍糖【已婚日常】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