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 Line 【Hyung是希望啊】

 【Hyung是希望啊】

 

2023.2.18

自從上次直播公布發專輯的消息後,這件事變得更有真實感了,但隨著一天天的逼近,壓力反倒是有增無減,智旻帶著有點煩躁的心情撥了通電話。

 

「喂~hyung在幹嘛?」

 

Oh~加~滿~在工作室看編舞的影片,怎麼了?」

 

「在工作啊……那沒事了。」

 

「哥現在不忙的,你說吧。」

 

「昨晚hyung直播說的極熱沙漠,現在要不要一起破關?」

 

儘管只是講電話,但號錫似乎能看到智旻水汪汪的眼睛期待他的回覆。

「好~~~當然可以啊,還是我去你家,你打來之前我本來就在想收拾一下就離開工作室的。」

 

「哇……那我趕快來訂個炸雞,肚子好餓。」

 

「今天還沒吃飯?」

 

hyung你怎麼知道!!」

 

「齁沒有哥在你身邊,就沒人提醒你該吃飯了是不是?嗯?拍攝日程都結束了,你現在應該不用再節食了吧?」

 

「但還有舞台錄製,我還要再瘦一兩公斤。」

 

「你已經夠瘦了啦……」

 

hyung你還說呢,去年你在準備Lollapalooza舞台的最後幾天根本沒吃什麼吧。」

 

「哈哈哈哈唉唷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個,好啦先掛電話,晚點見。」

 

hyung小心開車。」

-------

號錫走進智旻家中,看到滿地的雜物,而茶几、餐桌上更是堆滿了食物外送的包裝與空啤酒罐,不禁皺了眉頭說道:「阿姨沒過來打掃嗎?」

 

「是我讓她這幾天不用來的。」

 

號錫沒再多說便開始收拾沙發上的衣物與茶几的瓶瓶罐罐,智旻也跟著收拾,兩人好不容易才坐下休息。正因一起生活久了,即便智旻不說,看到家中這情況也知道智旻現在的狀況很不好,經歷過專輯籌備期的他,完全能體會現在的智旻壓力多大。

 

「收拾好了,來吧!」

 

「這次hyung要陪我升級才能回家喔!」

 

「哇……那豈不要待到早上了哇哈哈哈哈」

 

「不會這次我有買道具了,我保證最多一小時。」

 

一小時後……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樣啦……」智旻拿著手機笑倒在地。

 

hyung盡力了,你是不是不想讓我回家啦哈哈哈。」

 

hyung再給我一小時,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但你要先在Weverse上傳自拍照!」

 

「好啊~嘿嘿嘿……」

 

智旻拿起手機湊近臉,點了幾下螢幕。「完成!」

 

號錫點開Weverse通知,不禁笑了出來。憋著笑在螢幕上敲打著鍵盤,忍不住一邊打字一邊唸出來。「性…感…地…看…著…你…的…眼…睛…」送出後拍著大腿大笑。

 

hyung你打錯字了啦哈哈哈哈。」

「蝦咪!真假?」號錫慌張地看手機。

 

「目……光……送出!」

 

送出後才發現這期間智旻又回了他留言:明明就在眼前為什麼要回覆我哈哈哈。

 

號錫抬眼看著智旻笑著說:「什麼啦你還不是一樣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這…麼…做…的……送出!」他看著智旻笑笑地還在盯著手機打字,於是視線又回到手機畫面。智旻回覆:我們厚比哥去海邊拿著紙杯堆起來,才能成為我的對手。

 

「嘿嘿嘿嘿……以…後…再…來…一…局。送出!」

 

「我們到底在幹嘛啦哈哈哈哈哈」智旻笑到跪在地上,不忘擦拭著眼角的眼淚。

 

「對啊真是的,大家看到應該會傻眼吧哈哈哈哈哈笑到好累……」號錫癱在沙發上。

 

「再來一局嗎?」

 

「當然要啊,我上傳自拍照了,hyung也都這樣跟大家說了。」

 

「說不定看到日出還是無法回家哈哈哈。」

 

hyung!你太小看我了!!」智旻嘟著嘴氣鼓鼓的說著。

 

「好啦屋哩智旻系最厲害了,嗯?對吧?」像是安撫著小孩,號錫雙手揉著正在氣嘟嘟的臉頰,又忍不住偷捏了幾下。

 

hyung!我的臉要被捏壞了啦啊啊啊……」

 

「唉辜~誰叫屋哩智旻系…腫…膜…口…愛…啊…」

 

hyung你不要…再捏了啦…很…痛……」沒想到前一刻還在跟著嬉鬧的智旻,似乎真的痛到哭了,號錫有點愣住,雙手還不及收回,趕忙低頭察看。

 

「抱歉我沒控制好力道,想著以前也是這樣跟你玩的。很痛嗎……」

「嗯……」智旻止不住眼淚,低眸點頭,隨後整顆頭倒在號錫肩上,什麼話也不想再說了。號錫時而輕柔地拍著他的背,時而撫摸著他的頭。想起十年前剛認識智旻時,就覺得這個弟弟很愛笑、很可愛,之後成為室友後也常在失眠的夜晚硬要叫醒對方瞎聊。他很喜歡和智旻玩鬧,也知道智旻難過時不會直接說出來,對他人總是笑笑地。雖然有時也會擺起嚴肅的模樣用玩笑的方式發洩情緒,但大部分都是自己默默消化。智旻答應過他,自己撐不住時一定會說的。現在想來,或許這就是智旻在告訴他,自己撐不住了吧。

 

「智旻啊,你還記得去年你來Lollapalooza為我應援的時候,我對你說了什麼嗎?」

 

「……你成為了我的光?」智旻回想那時的情景,加上如今自己講出這句話後,依舊覺得渾身不自在,便笑了出來。「當時hyung你真的很若無其事就在直播時講出來,不論多久還是覺得很肉麻耶……」

 

「我說的是事實啊哇哈哈哈哈,智旻啊,這次換哥為你應援了,不知道能否為你帶來希望,但我會陪在你身旁的。而且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你的演出哥也會過去陪著你的,別太擔心了,嗯?」號錫輕輕地拭去智旻眼角最後一滴淚。

 

「唉西hyung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煽情了,這不是我認識的厚比hyung,你是誰?把我的hyung還來!」智旻抓著號錫的肩膀搖晃吶喊。

 

「好了沒事了就繼續破關吧,你明天上午不是還要排練?」

 

「唉……還有好多事要做,現在自己做了才知道hyung你們當初為何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了。」

 

「智旻啊~這不是還有我和南俊在嘛!如果需要建議,或是想喝酒想談談就隨時找我們,明天我有空過去看看你,不然你打給碩珍hyung,不管他前面說什麼,最後他一定也會跟你說你可以的。」

 

「啊啊啊~~~不知道了啦……反正先把這個破關,明天再煩惱。」

 

「好啊~開始吧。」

 

兩人的注意力再度投入手機遊戲,過了不知多久……

 

hyung

 

「嗯?」

 

「說好了演唱會開在北極你也要來喔!」

 

「當然。」

 

「不論哪裡你都得來!」

 

「那是一定的啊!之前直播也說過了,我會第一個到的。」

 

hyung

 

「嗯?」

 

「撒拉黑唷」

 

「拿督~撒拉黑~」號錫伸手給智旻一個大大的擁抱,頭不斷磨蹭著他的肩窩。

 

害得智旻久久看不了手機遊戲畫面,等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被遊戲系統踢出,半哀怨說道:「hyung你認真玩啦,唉唷又差一點就可以破關了……」

 

「好啦,做為補償,等等讓我睡你家吧~哈哈哈哈」

 

這個hyung真是拿他沒辦法……

 

即便沒主動開口,hyung也知道如何用適合的方式開導自己,感覺稍早內心的那團混沌已然消散。

 

Hyung一直是希望啊,所以才會想一直賴著他吧?智旻想到這裡又笑了。

 

The end.

 

後記:

最近看到室友組常互動,也因為智旻專輯今天(2023.2.22)開始預購了,就把他們有愛的互動拼湊成一篇屬於他們的日常。這篇沒有刻意用BL角度去描寫,單純想把他們現實的那種溫暖,與對彼此的關愛寫成一篇文,猜想著智旻有壓力時也會去找哥哥們玩遊戲聊天的。我相信以他們多年情感,雖然沒說出口,但多少能察覺對方情緒,互相成為彼此的光,照亮彼此前方的道路的。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