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舞 【 Friend或 End ? 】

 

雖說跑行程本來就會和成員們一同行動,但自從餃子事件之後,不論是國外巡演的飯店,還是回國後的宿舍,總是能看到泰亨和智旻特別愛黏在一塊,形影不離。

 

「智旻呢?不是,就連上廁所也一起?太誇張了吧!智旻剛才不是才去過嗎?」

 

「好了、好了,等他們回來你再和智旻說,讓大家多休息一下也好,你看……大家都累得快不行了。」南俊自己說這段也還喘著氣,眼角餘光掃到的盡是癱坐在練習室的眾人。

 

號錫正為了年末舞台的練習進度嚴重落後而煩躁,偏偏平日練舞時最懂自己想法的智旻,最近總是和泰亨待在一塊,幾乎沒空檔好好討論舞台細節。南俊只能在一旁勸解,他知道每當關係到舞台的事情,號錫就特別容易給自己壓力,即使他沒要求其他人跟自己同一標準看待,旁人也沒那個膽敢有一絲鬆懈,結果就會是大家被操死,一旦傳說中練習室的地縛靈出現,誰也別想走。

 

南俊嘆了氣,雙手按著號錫肩膀示意他坐下,一邊幫號錫按摩肩頸紓緩情緒,一邊聽著號錫苦惱唸叨現在進度有多趕剩沒幾天了小國走位對不準中線、玧其哥第二段總是慢半拍到位、珍哥手的角度還沒調整好……「還有你!」

 

聽到自己被點名,肩上的手瞬間停頓。「我對!我最後的結尾動作還沒熟悉,我先去練」肩上突然抽離的溫暖讓號錫有些不耐,沒想太多就抓住南俊的大手,說道:「嗯反正智旻泰亨他們還沒回來,你再幫我按一下等會兒……我也可以幫你放鬆一下。」

 

……那繼續。」南俊走回號錫的後方,雙手重新撫上他的肩。

 

「嗯……右邊這裡,內、內就這裡……昨天好像用力過多,這邊特別痠軟。」

 

「這力道可以嗎?」

 

「嗯再大力一點……捂!」

 

「弄痛你了嗎?」

 

「沒、沒關係……這樣很好,我很喜歡。」號錫語畢,兩人像是意會到什麼,一時表情窘迫,正當不知如何化解,此時前方迎來另一個人。「咳咳!兩位哥,這裡是練習室。」南俊和號錫有默契地抬頭,略顯困窘,但困窘歸困窘,肩膀上的動作倒是沒落拍。南俊提議:「咳咳…柾國啊~不如你先去看看泰亨他們怎麼回事,這麼久了還沒回來。」

 

「唉西智旻solo那部份我還要跟他討論細節的…………

 

「沒事的,就算你趕不及幫他看動作,智旻自己也會看著辦的,你該擔心的應該是我。」

 

「也是……走吧,我先幫你鬆一下,等等動作做起來會比較大一點。」

 

小國揉揉酸澀的眼頭,心想再不找智旻哥和泰亨哥回來,這練習室快待不下去了。

 

 

-------

「快!你先過來。」「等等!中路突然又跑出兩隻,我走不了。」

……呀!解決!」「你好了?快過來幫我!」

 

「智旻……」「你過來了嗎?我沒看到你。」

「智旻啊……」「蛤?你在哪?快點!我沒血了!我要補。」

 

……我們……是不是出來有段時間了?」

 

……」兩人匆忙穿褲子。聽見小國的叫喊聲從遠而近:「智旻哥、泰亨哥~你們好了嗎?我們要開始練了~唷~唷?」按下馬桶沖水開關,兩人開門,佯裝剛從廁所上完出來。「啊~好舒服啊~對吧,智旻si?」泰亨手背拍了拍智旻的胸,後者微不可察地停頓半拍,趕忙伸了一個大懶腰說:「嗯~輕鬆多了~唉~呀~小國怎麼來找我們了?」「號錫哥說你們再不回去就別想回去了。」

 

泰亨神情嚴肅,智旻以低沉的語氣道:「走吧」。小國跟著轉身走回練習室方向,怎知走沒幾步,一聲「呀!」95兩人就開始賽跑起來。小國無奈地跟著跑,三人沒多久就跑回練習室,最後索性直接躺在地上一邊笑一邊喘氣。見弟弟們吵鬧,號錫好氣又好笑,無奈苦笑向智旻說:「沒時間了,跟我來。」

 

 

-------

智旻跟著號錫走到練習室的一隅,溝通舞蹈的動作與走位動線,智旻練習幾次,和號錫討論細節。直到大家先回去休息了,號錫才提起那事。

 

「你還是沒跟他說對吧?」「嗯……很難……

 

「我懂……但你想這樣下去嗎?」「我不知道。」智旻頭低低的,整個人像枯萎的花,了無生息。

 

「唉不管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號錫起身作勢要離開。

 

「哥……」智旻抓著號錫的衣角。號錫無可奈何,牽起他的手緩聲道:「智旻啊你知道哥都是因為愛你們、怕你們受傷才這樣的吧?現在你們很好沒錯,但以後呢?你確定以後你能眼睜睜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嗎?」

 

「哥說真的我、我不知道……我不想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但也不想失去他,我想像不到沒有他在我身邊的一天,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該怎麼辦?」

 

「唉傻小子。」看著智旻,想起當年的自己,心裡不免感慨。

 

 

-------

演出當天一反常態,95 Line早上在宿舍就一路吵,直到在後台妝髮了爭吵還未消停。

 

「泰亨,跟我來。」原先鬧哄哄的後台準備室,眾人不約而同安靜下來,默默關注著南俊與泰亨。

 

待兩人走進較為無人僻靜的空間,南俊才開口:「你還好嗎?」

 

「嗯,不會影響到舞台的,哥放心。」泰亨悶悶地回應。

 

「好,我也相信你們不會。現在快輪到我們了,沒法說太多,叫你進來只是想讓你們倆先冷靜一下,也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在。你相信我嗎?」

 

「嗯。」好看的臉如今卻灰濛濛的。

 

「這次是智旻做了什麼事嗎?」「不怪智旻……是我自己。」咦?早上智旻說是他故意不給泰亨泡麵就是為了晚上……意識到剛剛自己差點說漏嘴的南俊看一眼手錶,心想要讓泰亨趕緊回去準備才行。

 

「泰亨,我猜你會生氣,不是只為了一碗泡麵吧?可以試著思考為什麼這件事對你這麼重要,重要到讓你動怒。時間快到了,我們先回去,晚點我聽聽你的想法。」泰亨默默地點頭,兩人往回走,南俊走在泰亨背後時偷偷鬆了口氣。

 

-------

在上台前大家圍在一起,當號錫最後叮囑著走位時,泰亨瞧見對面的智旻也正看著他。憑什麼?這哀怨的眼神彷彿一副他才是受害者,明明是我才是受傷的人……原先擱置的情緒又隨之而起,泰亨刻意撇過頭不再迎向他的目光。

 

舞台升起,他的心失了依靠墜地。

燈光閃亮,身後的黑影逐漸盤踞。

群眾沸騰,你我的靜默卻淹沒喧囂……

 

 

-------

泰亨回到宿舍後和珍哥、小國一起煮了泡麵來吃,等進房時南俊正從浴室走出來,頭髮含著水。「浴室好了。」

 

「嗯南俊哥,今晚我打算去找智旻談,號錫哥那邊我也說好了,他今天會過來睡。晚點拜託你們了。」「知道了,該說的在車上都說了(不該說的也……),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加油!」南俊拍拍泰亨的肩膀,走去牆邊吹頭髮。泰亨離開房間經過鬧哄哄的客廳時看了一眼,智旻不在,問了號錫哥,得出此刻智旻應該在洗漱的猜測。他走到智旻的房門前,駐足猶豫一下才敲了門,雖然平時的他都是直接開門。此刻的他沒察覺客廳那頭只剩電視的聲音。

 

「誰?」房內的聲音被門阻擋,悶悶的。

……是我。」說出這兩個字好難。

 

「泰亨嗎?」

 

泰亨靜靜地站著,但腦海中對於等等要如何面對智旻、要說什麼感到混亂。沒多久智旻就來開門了,要是以往,他鐵定會調侃智旻是在做什麼不可言喻的事情才不讓人進來,但此刻的他過於緊張沒辦法隨意開玩笑。

 

「……進來吧。」智旻語氣不像平日裡的溫度。

 

泰亨坐在椅子上,智旻坐在床邊,兩人都沒說話。當智旻偷偷瞥向泰亨,卻被泰亨逮個正著時,原先的嚴肅臉一時沒繃住,噗哧笑出聲來。眼見智旻似乎情緒比進門時放鬆許多,泰亨被笑聲感染,不禁莞爾:「你幹嘛笑啦……齁…」「不是,我哈哈哈好啦抱歉,只是剛剛你不是要先去洗澡,怎麼來找我了?」

 

「我都知道了,全部。」

 

「知道什麼?」以認識泰亨多年的經驗判斷,他沒說謊,意識到這點的智旻有點慌張。

 

「早上你是故意惹我生氣的,為了幫我慶生故意跟我冷戰,順便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沒心思察覺其他人的舉動。」

 

「我、我沒有……早上那是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泰亨發現了?怎麼會?

 

「以前你再餓都會先讓給我的……」泰亨很是委屈。

 

「以前是以前,可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啊,之後我們會有各自的家庭和生活,我沒辦法一直以你的想法為優先。」

 

「為什麼不行?」他的神情越發凝重。

 

「就是不行啊,我們又不可能在一起一輩子……」

 

「現在的你很討厭。」他冷冷地說,他不知道這句對此刻的智旻有多傷。

 

「……你知道現在的你也很討厭嗎!」

 

智旻癟著嘴逕自逃離房間,匆匆經過客廳,其他人正在吹汽球準備道具和佈置。「嚇!西……還以為是泰亨哈哈……你怎麼跑出來了?泰亨呢?」碩珍被嚇得都差點罵髒話了。

 

「他都知道了,今天不慶生了。」智旻跑上樓。客廳的眾人都愣住了,不清楚剛才房內究竟發生什麼事,看來今晚不論誰給誰的驚喜,只能暫且擱置了。

 

 

-------

頂樓的儲藏室不大,雖然堆置雜物但仍有許多空間。智旻心情不好時會一個人坐在儲物架的下方,這次也不例外。今晚乾脆在這裡睡吧,至少不用面對泰亨。儘管自己也很難過,但看到因自己而傷心的泰亨會令他更加難過。明明上次餃子事件後說好不再吵架的……腦海不斷想起過往的回憶,讓他止不住淚水。

 

大約十分鐘後,門外傳來聲響。

 

「就說了我自己來……」、「欸咦~我幫你開門。」、「泰亨懷挺!」、「唉西…泰亨啊這次你好好說啊。」、「解鈴還須繫鈴人。」、「泰亨哥你怕的話我們跟你一起進去。」正當泰亨的手伸向門把之際,門從裡面被打開了,眾人一見智旻明顯剛哭過的臉,沒再多說什麼,紛紛拍拍泰亨以示打氣便下樓了。

 

「……你……我……」泰亨一時語塞也不知該從何說起,是要坦白他發現智旻打算替自己慶生,所以早上是故意惹他生氣的惡作劇後,他將計就計請大家幫忙籌備給智旻的驚喜,還是該說剛才的談話他也很生氣呢?生氣原來對方沒有那個意思。假如智旻只把自己當親估,這一切還要說出口嗎?是不是說出來,就不能是朋友了……?如果未來不再有智旻的陪伴、如果會失去智旻這個朋友、如果他會因此而遠離自己的話,那是否還是別……

 

「金泰亨!」

 

「啊?」

 

「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泰亨絞盡腦汁試圖擠出字句表達自己的感受:「我…我不是討厭你,只是現在的你,對我不一樣了,所以我很混亂。如果我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我了,我會很難過。」

 

「我也喜歡你啊,可是那又怎樣?你除了喜歡我,不也喜歡其他人嗎?你的喜歡和我的不一樣啊!!」明明不想這樣的,卻還是對泰亨大聲了,朴智旻啊你為什麼要讓場面這麼難堪呢……

 

「你為什麼要代替我擅自判斷我的喜歡是哪種?你還不是常常黏著柾國和號錫哥跟他們撒嬌,為什麼你可以喜歡別人我就不能喜歡別人?」以往最懂自己想法的智旻,現在卻無法理解自己,這讓泰亨感到很受挫,越想越氣惱。

 

「你就是不行!」

 

「那你就可以嗎!」

 

「那不一樣!」

 

「為什麼?」

 

智旻被問住,沉默的這幾秒空氣彷彿凝結成冰。見泰亨困惑又受傷的眼神,智旻意識到此刻他們之間的距離好遠,遠到看不清彼此的內心了,不禁捫心自問這是自己想要的嗎?他想起號錫哥說過的話:「現在你們很好沒錯,但以後呢?你確定以後你能眼睜睜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嗎?」

 

不!我不要泰亨離開我,我需要他,可是泰亨呢?泰亨需要我嗎?

 

智旻對泰亨的強硬很是氣惱,他回嘴:「不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其他人對我來說就是家人,沒有別的。」泰亨停滯幾秒後問:「我是你的什麼?」「……親估。」聽到熟悉到不行的答案,泰亨眼中所剩不多的光芒頓失,目光飄往他處,不願也不敢看向眼前人。「還有……」智旻猶豫了幾秒,才脫口而出:「想在一起一輩子的靈魂伴侶。」靈魂伴侶這四個字是他們倆對外提及彼此時常會出現的名詞,但此時代表的意義有多重,只有智旻知道。

 

……嗯,當然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泰亨內心苦澀,像是綜藝節目明明喝到苦茶了,外表還要故作鎮定彷彿自己只是喝到白開水,無人知曉他的苦。不能怪泰亨誤解他的意思,畢竟他們總說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外界認知就是他們是很親近的摯友,僅此而已。或者說,礙於社會風氣與大眾輿論的壓力,旁人也只能如此解讀,不會有超出友情的部分了。

 

智旻誇張地笑出來。「哈……一輩子的朋友。」

 

「你不想嗎?」如果當朋友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或許我就該滿足了。

 

「想啊~想睡了哈哈哈……」你是我……想愛但不敢說愛的……親估。

 

 

-------

兩人在樓上談了許久,等下樓時客廳早已悄無聲息,大家都各自回房了。智旻走回房間,泰亨竟也尾隨智旻而入。「嗯?你不回去睡嗎?」「喔…我有跟南俊哥和號錫哥說今晚我來你這睡。」「我怎麼不知道?」「就你跟我冷戰所以才過來的。」「是嗎?平常你不也沒先說就過來跟我擠。」「我哪有……」「嗯~沒有嗎?金泰亨~」「就、就算有,也是躺一躺就回我的床睡了,又沒睡整晚。」「那今天你要睡整晚嗎?」「睡啊。」

 

智旻睡前在床上滑手機,泰亨在他們房間的浴室洗澡。原本泰亨是想走回自己房間洗的,但似乎南俊哥把門鎖上了,他和號錫哥應該是睡了也不好再打擾,智旻說就用他的浴室吧,反正衣服先穿他的就好。這是智旻起床後盡力嘗試回想還能想到的殘存記憶,但是……為什麼現在自己和泰亨身上卻是一絲不掛???

 

智旻認知到眼前這個事實,以及確認身旁的人是金泰亨後(好險他還在睡),趕緊做幾次深呼吸,不斷回想昨晚泰亨洗澡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泰亨……應該是在自己睡著後才洗好的,自己應該是滑手機滑到睡著了,所以沒意識到他什麼時候洗好。後來……好像有做夢,夢見自己被一股溫暖環抱著……等等!不是吧!!!!!!!!!!!!!!!

 

「嗯?你醒啦……幾點了……」泰亨被智旻的聲音驚醒,仍舊睡眼惺忪,聲音低沉略帶撩人的磁性嗓音。「……我們昨晚做了什麼?」「昨晚?你不是讓我穿你的衣服嗎?」「是衣櫃的不是我身上的啊!」「是你脫給我的……我問你要穿哪件,你就全脫下來了。」「那、那你可以自己去衣櫃拿吧。」「我要去拿,可是你說不行,只能穿你身上的。」「哈哈……有嗎…哈哈……等等,但你現在沒穿啊!」「你說要一起睡不能穿衣服。」「騙人,我哪有這樣說……」智旻越說越心虛,因為泰亨描述的過程,和昨晚那個夢境的相似程度有95%,他意識到那原來不是夢,而是現實。「有,還很用力把我拉上床,你一個翻身坐在我身上,一直哭,嘴裡說什麼我聽不清,但我被你壓著無法動彈,只能先順著你,你說什麼我都說好,接著……

 

智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問:「接著什麼……?」儘管自己有依稀印象,但在聽到泰亨親口說之前,他怕最終只是夢一場。「接著你親了我,起初我被嚇到想掙脫,但之後我放棄掙扎了。」「是因為反抗不了嗎?」「不是…是昨晚的你讓我很混亂。」泰亨邊說邊皺眉看起來很苦惱,要他坦承昨晚的智旻很誘人很可口,對方會怎麼想,算了吧。

 

智旻回想起昨晚的情景,那時的他以為只是夢,所以不管不顧地對泰亨進攻。的確沒過多久,泰亨也開始回應著他的熱情,這讓他欣喜若狂。他陷入昨晚如夢似幻的記憶,他們擁吻著,急不可耐地試圖從對方口中吸取甘霖,彷彿出生至今從未喝過水般的乾渴;他們吞噬彼此,用盡全身的力量索求未曾觸及之禁地。泰亨的吻落在自己身上每處,他愛的眼鼻唇,他的頸窩、耳後、紅暈,寫著NERVER MIND的地方也被照顧到了。那些被他吻過之處,被喚醒的記憶正在皮膚表層燒灼著。這樣的他們,還能是朋友嗎?

 

他的心不受控地狂跳,催促他說出從剛剛就想問的:「泰亨,朋友的話……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但或許親近一點的朋友可以互相幫忙?你看南俊哥跟號錫哥有時候也會待在一起,說不定也是在幫對方抒解壓力。」泰亨的話讓智旻難掩失落,是他不願跨出那條界線跟自己在一起,還是他壓根就沒喜歡自己,所以一直閃避呢?

 

他既不懂他的小王子,又害怕自己不是他心中喜愛的那朵玫瑰花。

 

泰亨啊,我們只能當朋友嗎?

 

 

 

 

-------

過了好幾天,泰亨仍在糾結那晚的事,他不明白那晚智旻對他做的一切是因為喜歡他,還是只是半睡半醒狀態把他當成別人了,所以在自己想清楚前,只能敷衍過去。他不敢面對,他沒把握智旻待他好,是否存在愛情的成分。最後他得出一個結論:試試看。

 

嗯……可是要怎麼試?唉西……智旻到底……唉……

 

又~過了幾天,泰亨仍一籌莫展,這晚甚至直接失眠了。他從床上起身,深怕吵醒正在打呼的南俊哥,小心翼翼地裹著毯子走出房間。他到廚房開了冰箱喝水,接著走上樓,在頂樓的臥榻上坐著發呆。

 

遠方的地平線透出微弱柔光,抬頭仍看得見天空中的星點,但已寥寥無幾;地上的燈火仍堅守崗位點綴著街道,一如既往。

 

孤寂的夜正在等待曙光。

 

他回想當初,是智旻先向怕生的自己釋出善意,他們才漸漸熟絡的。智旻總是知道自己的喜怒哀樂,即使不說,他也能懂。只要給他一個眼神,就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不是自己太依賴智旻了?這份依賴,在不知不覺中變成習慣,而這習慣久而久之就變成了愛?直到智旻說他們不可能一輩子在一起,他才意識到他們就是朋友而已,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很親近的朋友、家人、成員,不管哪種,反正不是戀人。

 

東邊的屋瓦黃澄澄的。

 

他盤腿而坐,裹著毯子駝著背眼神渙散,腦海卻不斷翻攪著他和智旻的記憶片段:高中放學後一起吃的辣炒年糕、練習室互相幫對方看動作的玩笑話、宿舍和哥哥們喝酒的曾經、在台上哭著被他擁抱安慰的那次、餃子事件那段期間的痛苦與孤單、還有不可能忘記的,那天他說愛著自己的笑顏……

 

夜色逐漸褪去,街上出現早起忙碌的人車聲。

 

朦朧之中似有腳步聲越來越接近,應該是智旻吧,但眼皮沉重地睜不開了……「傻瓜。」他說。「睡著了嗎?」「……」「怎麼在這裡睡?」「……」智旻坐在他的身旁,低下頭仰視他的臉龐,輕柔地撥開他眼皮上的瀏海,確認他是否真的睡著了。

 

看來真的睡著了,啊……真是。智旻嘴角輕揚,回正身子後,只是望向遠方不再開口。這幾日淺眠的他聽到廚房的動靜,於是起身查看。只見南俊與泰亨的房門半掩,四處卻不見泰亨人影,這才到頂樓碰碰運氣。

 

兩人靜靜地待著,沒過多久,陽光穿越層層樓房,直射在智旻身上。

 

似乎是感受到光線的變化,泰亨緩緩睜開眼,瞧見身旁逆著光的人影問:「你怎麼來了?」「睡不著。」「走嗎?」「嗯。」智旻點頭。

 

當智旻起身後,沒了阻礙的陽光瞬間無情地照在他臉上,他才發覺智旻一直在替自己擋著陽光。此刻他明白了,其實他不需要試探智旻對他的心意,一直以來,智旻的心總是向著他。或許他需要做的,是跟智旻坦白自己的想法。他的手伸向智旻,在半空中揮揮,智旻見狀只是莞爾一笑,裝作無奈的神情拉起他。可這次不同往昔,泰亨順勢奔向他並一把抱住,讓他驚得叫出聲:「呀!」

 

「一下就好,不要走。」「怎麼了?……」察覺泰亨聲調有異,又加上今天特別來頂樓待著,讓他有點擔心。

 

「不對,不論是一下還是很多下,我都不想你走。」泰亨的頭倚靠在智旻肩膀,嘴堵在肩上,悶悶地說。

 

「我沒有要走啦,況且是要走去哪裡。」智旻輕撫著他的頭,內心也跟著泛起波瀾。

 

「不管……反正你不要離開。」語畢,泰亨整張臉埋入他的肩窩撒嬌,環抱著腰的雙手收得更緊了。

 

「好、好,不會離開的。」智旻拍拍他,就像安撫著小朋友一樣。

 

「即使我們不當朋友也不會離開嗎?」泰亨抬起頭和智旻對視,他的眼神十分嚴肅。突然被這樣問,智旻既驚訝又困惑,泰亨意思是就算現在感情再好,他們也會有決裂的那天嗎?他是在問即使如此還是會繼續防彈的工作嗎?「……你是說離開防彈嗎?」

 

「都是。」

 

「如果哪天我們不再是朋友了,但我們還要考量其他成員還有阿米,沒辦法只考慮自己,雖然我想我應該很難在這情況繼續下去,但這樣對大家實在……不行,光是想像就很痛苦。話說你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不想和你分開,也不想防彈少了你,可是我害怕接下來要說的話會讓我失去你這個朋友。」「泰亨,你還記得上次餃子事件後我們說好的約定嗎?」「記得,有事情不要一個人承擔。」「嗯嗯,所以你想說什麼,會讓你失去我這個朋友?」

 

「說實話……我不想當你的朋友了。」泰亨抬眼,面無表情地注視著智旻的反應。只見他愣在原地,似乎正在嘗試解讀泰亨話中涵義。這陣子他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泰亨的想法,這讓他很混亂不安,以往最懂泰亨的人是自己啊!怎麼如今反倒不懂他了……羞愧與難堪的情緒讓此刻的他只想推開泰亨,怎料泰亨抱得更緊了些。

 

「等等!我還沒說完,我不想再當你的朋友了,我想當你的戀人,我想愛你,不僅侷限在朋友的愛、成員之間的愛,而是因為喜愛朴智旻你這個人的存在,所以渴望擁抱你、親吻你、佔有你,你只屬於我,而我也只屬於你的那種愛。」

 

「什麼……?」

 

看智旻的反應,或許他沒這意思吧。「我遵守和你的約定說出來了,可如果你沒那意思,我們還是當朋友吧,就當我沒說過這些,只要你不要因此離開我……就好。」泰亨的眼裡深處是無盡的落寞。

 

有點慚愧,當初兩人的約定只有泰亨說到做到,自己遲遲無法開口坦誠的,如今泰亨卻說出來了。想到這段期間泰亨應該也和自己一樣,被不安與複雜的心情所折磨,智旻壓抑已久的情緒忍不住湧上心頭。泰亨趕忙地想擦去臉頰上的淚珠,但智旻只是一頭栽進他的懷裡痛哭。

 

哭了良久,像是想確認,又像是氣氛使然,智旻抬起頭看著他,泰亨同樣也腫著雙眼,眼眶裡的淚水氾濫,卻目不轉睛地關注智旻的一舉一動。智旻低眸吻上他的唇,那是他們第二次的吻,卻比第一次更加確信彼此的心意、更加肆無忌憚。

 

我們說好了,從那天起,我們不再只是朋友。

 

 

 

-------

Hey!智旻,快點。」

 

──當這呼喊某天停下時 stay hey  You are my soulmate──

 

「等一下!金泰亨!說好等我的。」

 

──永遠一直在這裡 stay hey  You are my soulmate──

 

智旻急忙穿鞋,把包包遞給前方的泰亨,他從左手換成右手拎著包包,只為空出左手好牽起智旻的手。

 

──比七次的夏天與寒冷的冬天  更長久──

 

「好了,我們走吧!」

 

──比無數的約定和回憶  更長久──

 

 

你好慢。是誰突然換dress code的嗯?難得約會當然要穿一下情侶裝。說是約會,也只是去珍哥家聚會而已啊~唉不管啦,至少號錫哥會看啊。說到這,上次小國才拿他代言的內褲,讓我也拿給你幾件。放你家就好,也比較方便。說得也是。玧其哥和南俊哥說是會帶威士忌和燒酒過去珍哥家……

 

電梯抵達樓梯間,兩人仍有說不完的話,一前一後走進電梯,轉身後自然地牽起彼此的手。是習慣,也是他們曾經勾過小指的約定之一。

 

說好了,要陪在彼此身邊,不會改變。

 

幸好The end 的,只有Friend

我們的愛,Never End

 

 

 

 

 

後記:

第一次嘗試95就寫了一個多月,靈感枯竭多有待改進之處請包涵。歡迎各位朋友不吝給予支持,按讚留言分享起來~感謝你~

 

Friends》歌詞中文翻譯作者是批踢踢BTS版的thanatosfe大大,網址:https://www.ptt.cc/bbs/BTS/M.1582281446.A.54F.html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