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糖【已婚日常】

首爾市龍山區H大樓正進行《嗜戀》首映會,現場人山人海,各家媒體的相機閃光燈映照著台上一排主演和導演等人。金碩珍和閔玧其也身在其中。

 

「兩位都是近幾年影壇上受矚目的實力派一線演員,對於兩位首度合作就出演BL的劇本,不知有沒有什麼心得或是小秘辛可以透露給我們現場觀眾的?」語畢,主持人注視著兩位,期待他們能說出對方幕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玧其搔了後腦杓,開口說道:「喔……那個,我先說好了。」他看了一眼碩珍的方向。「嗯?好……之前雖然知道碩珍哥這位前輩,但一直沒能合作,這次多虧這部劇本與製作人的慧眼,才有此榮幸可以跟碩珍哥互相切磋演技。」

 

碩珍神色一凜,旋即恢復微笑,拿起麥克風說道:「玧其是個很好的弟弟,待人也十分和善,雖然當年是以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但對待劇本甚至比我本科出身的還認真啊哈哈哈。開拍前大家一起讀本,那時候他便主動找過我,後來連續好幾天都徹夜談論雙方如何配合比較好。」

 

「喔~~~看來雙方的默契在開拍前就已經非常融洽了,戀粉們開不開心啊~」主持人提到的「戀粉」是這部小說忠實擁護者的代稱。由於原創小說的暢銷,才推動系列作品(漫畫、動漫、手遊……)的誕生,而這部真人電影版便是其一。訪談環節結束後,進入到玩遊戲橋段,兩人有點羞赧地互動,被安排在用嘴傳橡皮筋的隊伍中央,每當輪到他們兩人時,台下戀粉們總是會發出一陣尖叫聲,主持人一旁幫腔,把首映會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

晚間八點多,某公寓

 

「呀西!好險好險……喔?嗯……」正當碩珍在漆黑的房內玩到最後一關時,房門倏地被打開,從逆光中走進來的男子絆到延長線,刷一聲,55吋的螢幕瞬間黑掉……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尤其是平日裡佔據腦海音頻的金碩珍突然安靜下來,不是他有事,就是旁邊的人有事……

 

看不清珍哥的表情變化,玧其掙扎了半秒,還是伸手按下牆上的電燈開關。果不其然他的神情宇宙無敵非常之……呆滯?玧其心虛地開口:「哥……我是看你這麼久不出房間,才來叫你吃飯的,我……很抱歉。」

 

場面沉靜了幾秒,碩珍抱頭吶喊:「我好不容易玩到最後一關了就差那麼幾步可以打敗BOSS你竟然就直接把我幾個小時的心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堆啊啊啊啊!!」

 

玧其心想這情況還是先分房冷靜一下吧,別讓珍哥看到自己又想到剛才的事情。彼此相識多年,真正成為家人也滿一年了,自認熟知他的性格,所以拖到晚飯快涼了見他還沒出來,才來叫他吃飯,沒想到自己還是惹珍哥生氣了。「對不起,今晚我會待在樓上的工作室處理外部作品,今晚臥房留給你,飯菜……如果涼了可以再微波一下就好,記得吃。」

 

碩珍慌亂接回插頭後,重新進入遊戲畫面,急切地找著先前的存檔點,只回了句知道了便沒回應。玧其默默關上門,收拾一下便到工作室了。

 

過了兩小時,好不容易才補到剛剛的進度,也總算破關了。此時的碩珍向後伸了大大的懶腰,眼神發散一會兒,好像又突然想起什麼,才起身離開遊戲房。

 

客廳……沒有。廚房……沒有。後陽台……沒有。廁所……也沒有。看到餐桌上飯菜,才突然想起玧其剛才似乎說了他要去樓上的工作室工作?如此還是別打擾他好了。晚餐自己隨意吃著,吃完後倒了點小酒,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視節目。突然襲來的孤寂讓他下意識嘆了口氣,索性關掉電視、確認保全系統,逕自走上樓。

 

他走到工作室門前,從門縫看到玧其戴著耳機正在確認音頻。白天首映會的一切仍歷歷在目,他不想拉下臉去推開這扇門,但也受不了自己發起的冷戰。一年前互許終生沒多久,雙方不約而同拿到《嗜戀》的劇本,本可以協議其中一人推掉的,但熱戀中的情侶眼睛容不下一粒沙,更何況這部電影號稱是自助餐等級的大尺度,情慾戲碼可說是拍好拍滿、菜色豐富。所以,與其讓別人跟自己的另一半慾火焚身,倒不如自己跳入火坑共舞。

 

因此,兩人協議要隱瞞彼此的關係一起工作,這對玧其來說很容易,但是對碩珍而言卻像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平日裡相安無事,但外頭天氣一變化,他便刻意疏離玧其,自卑、不安,同時也氣惱這樣的自己。今天的首映會又再度掀起他內心的波瀾,他不喜歡這樣躲躲藏藏,也不喜歡推開玧其的孤寂感。

 

唉西……到底你要怎樣啦金碩珍!門後之人躁動,在內心無聲吶喊。

 

「哥,你在門外嗎?」玧其拿下耳機,轉頭察看。

 

「……」空拍了三秒,碩珍推開門,但沒進門的意思,表情很不好。玧其見狀,起身走近。

 

「打敗BOSS了嗎?」

 

「早就破關了……」

 

「原諒我了嗎?」

 

「還沒有。」他撅著嘴。

 

「你要睡了嗎?」

 

「嗯。」他低眸,心事重重。

 

「你先睡吧,今晚我就在工作室通宵了。」

 

碩珍嘆了口氣,卻也沒離開的意思。像是鼓足了勇氣預備,卻又像是不經意脫口而出:「我們何時公開?」

 

「嗯……大概再一週。」玧其貌似苦思,但這回答卻是十分肯定,至少這一年來從沒給個精準的時間點的他,竟然說再一週……一時半會碩珍反應不過來。

 

「……蛤?」

 

「對啊,一週。一週後幕後花絮就出來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金導演傳給我的幕後花絮難道是假的?」

 

「嗯……你看的版本沒錯,只是後面多加了一分鐘的片段而已。前陣子和製作人開會,就是你塞車遲到那次,我主動提了我們的關係,他們思考後覺得這時間點再公佈,對電影票房也有幫助。」

 

「……你們為何沒人跟我提?」

 

「是我說要對你保密的,想……想當作結婚一週年禮物給你驚喜。」玧其最後幾個字是含糊說完的,白皙的臉頰悄悄泛起紅暈。

 

「難怪首映會的時候製作人和導演他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玧其啊你怎麼不早說搞得哥一整天心煩意亂的遊戲也打不好飯也吃不下還冷落了你……唉……我對不起你……」

 

「不是你的錯,是我讓你受苦了。」

 

注視自己的眼神裡盡是深情,當初讓他墜入情網的便是玧其這股柔情似水的秋波,才讓多年學長學弟的情誼逐漸昇華成愛情。那一刻,心裡的迷霧消散了。他怎麼能忘記自己為何決定和閔玧其結婚,忘了相信可以包容自己所有缺點、一直默默守候在身旁的這個人呢?

 

「工作明天再處理可以嗎?今天我不想一個人睡。」碩珍的雙手早已搭上玧其的腰窩,緩緩向下、向後探索。作為回應,他攬住後頸,微開的唇瓣疊上熟悉且軟濡的豐唇。直到一刻前的不安與孤寂,如今反倒成為兩人情慾最佳的燃料,乾柴碰上烈火,頃刻間星火燎原。

 

兩人吻得激動,只見碩珍的耳朵紅潤,玧其忍不住想去逗弄,想知道這些為他奔騰的血液有多滾燙。翻湧的唇舌突然離開,轉而含住他的左耳,舔著他的洞口,沿著軟骨的輪廓由下至上勾勒所有線條。舌尖挑逗似地要進不進,直到珍哥發顫,舌尖才畫圈進入,並在洞口啪沓啪沓快速來回伸縮。

 

玧其趁著喘息吸口水的空檔問:「金大明星,要試試嗜戀第二幕嗎?」

 

「第二幕上次做過了,這次換第七幕吧~」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們家和那場景相似的地方,就只有你放大衣的那個櫃子了。」

 

兩人走到衣帽間,碩珍把大衣全部丟到旁邊的長椅,眨眼示意。

 

「真是拿哥沒辦法……」玧其扶額,下一秒硬是被拉進長寬高分別為80*80*220公分的櫃體。在電影中這幕劇情是兩人在高級餐廳的廁所,因為先前雙方的誤會,終於當下把話說開。先前的委屈、忌妒、不安,才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渴望彼此。兩人高漲的慾望再也克制不住,只想擁有對方。

 

玧其被拉進櫃子後,就被推到壁面熱吻,兩人紛紛把褲子脫了一半,只露出硬挺的男根。緊接著碩珍不斷吸吮他的下顎線、脖間、鎖骨。玧其慘白而骨感的雙手將兩人那處收攏,前後上下不停搓揉。他感受著珍哥的那處,是如此滾燙、堅挺。一邊來回愛撫,一邊想像待會珍哥的男根在自己肉穴的情景,就已讓他深陷其中,愛不釋手。

 

只是,光是如此當然遠遠是不夠的。碩珍把玧其翻身,讓他抵住壁面,扯下褲頭。他一手伸入玧其的上衣,找到胸前凸點後用兩指揉捏,一手扶著男根抵著穴口用已分泌的黏稠,將自己的男根緩緩送入玧其的後穴。

 

在自己的乳頭被掐住的瞬間,像是開關被打開,電流飛快竄過全身毛孔。他的後穴感知到珍哥的男根,開始一張一合,著急地想吞納珍哥的一切。在他興奮地快要喘不過氣之際,後穴因為緊繃而收縮,碩珍在他的耳邊示意要放鬆一些,接著含住他的耳垂,像是吃棒棒糖在嘴裡用舌頭舔舐。

 

碩珍又在他的耳邊用氣音說著:「玧~其~」被玩弄到濕濡敏感的耳朵,哪能經得起一字又一字說出口的那股氣息波動。腦海淨是珍哥叫喚他的聲音,喚得他酥麻,全身軟綿綿的,後穴也鬆弛一些。碩珍趁勢侵入,他的後穴吞沒了碩珍的全部,讓碩珍忍不住親吻他的後頸和耳後,是獎勵,也是告訴他準備。

 

起先,碩珍放慢速度來回推抵著肉壁,直到玧其在某處有了特別的反應,他才漸漸加快增強力道,刻意朝著那點進攻。在玧其快要叫喊出來前,碩珍摀住他的嘴,「有人!」碩珍突然說道。如同電影劇情,他們假裝在外頭有人的情況下,動作仍是持續進行。腎上腺素催化了兩人的興奮,無聲地沒入、退出,如此來來回回,硬是把聲音吞進腹內。在最後幾下玧其緊閉雙眼,隨後一股熱液從身後汩汩而出,沿著雙腿之間滴落,自己的那處也被激得濺出白濁的液體。

 

碩珍雙手扶上櫃壁,身體癱在玧其的背。兩人喘了一會,才離開櫃子走到長椅坐下。

 

「玧其啊……這次換你清理好不好,我的腰好痠,應該是打一整晚的遊戲姿勢不良所以才痠的吧。唉估我的腰啊……」碩珍手扶著腰間,好看的五官糾在一處了。

 

「嗯,哥先去洗澡吧。」儘管上次和上上次事後也都是他清理的。

 

──────

一週後,《嗜戀》幕後花絮如期公布,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連續數日熱搜排行榜前幾位不外乎:「金碩珍」、「閔玧其」、「金碩珍和閔玧其結婚」、「金碩珍老公」、「閔玧其另一半」、「嗜戀」等。在社群平台,一篇「原來《嗜戀》是紀錄片?」成為網友熱議的熱門話題,帶動電影票房如預期飆漲,刷新當年度國內票房紀錄。

 

幾日後,在《嗜戀》慶功宴暨記者會的現場,碩珍與玧其被媒體追問當初隱瞞結婚又接拍電影的心路歷程。當一名記者問到為何選擇用幕後花絮公開婚訊時,碩珍忍不住搶麥激動說道:「各位在場的媒體記者朋友們,我也是被蒙在鼓裡,只比你們早幾天知道而已。」

 

某位新聞台記者發問:「那麼碩珍si看到幕後花絮的當下有何反應?想必大家都很好奇。」眾人紛紛笑了出來。

 

「看到的當下我馬上打給玧其,問他是多久以前決定要拍這些日常片段的,後來再看一次,沒想到即便睡到嘴巴開開的我,還是這麼帥氣,不愧是我嘖嘖……」

 

台下眾人愣了一下,隨後才響起鼓掌聲。玧其拿起話筒出聲:「不好意思,我家珍哥比較害羞沒能說出實情,其實那天……」各家媒體彷彿嗅到新聞爆點,無一不聚精會神聆聽他的一字一句。

 

「其實那天……啊算了,這是我們的家務事,就不方便透漏了,哈哈。」玧其狡猾露齒笑著,不能比擁有這個祕密更快樂了。


等慶功宴結束,兩人回到他們溫暖的家。由於被製作人和金大導演灌了好幾杯酒,他們一回到家便癱在沙發上不想動。碩珍想著這一年的婚姻生活過得比想像中樸實,或許是因為玧其的個性使然吧?玧其不懂那些花言巧語,更不懂儀式感。一開始碩珍以為玧其是到手了就沒那麼在意他了,但事後仔細回想,才發現那些藏在平凡日子裡的愛意。像是碩珍半夜習慣踢被子,但醒來依舊蓋著好好的;碩珍喜歡喝的酒,總是擺在中島的酒架最上層,讓碩珍不用蹲下來就可以拿到;儲藏櫃放著碩珍曾經說過喜歡吃的各式泡麵口味和零食;遊戲房的層板燈和電視櫃設計,也是玧其參考他的想法後親手規劃的;平日睡前在床頭櫃會點上助眠的香芬,只因為碩珍喜歡這味道,也會幫助多思的他入睡……更不用說主動攬起家事,不讓碩珍碰的生活大小事了。

 

才一會的功夫,玧其已在沙發上熟睡了。碩珍慢慢起身,他喝得少,意識還算清醒,一把抱起熟睡的人,朝著臥室方向前進。

 

「哥……放我下來……」懷中的人囈語呢喃,讓人聽不清他是否真的在跟自己對話。

 

「嗯?」輕聲且溫柔。

 

「捂……」應該是又睡去了吧?

 

到了臥室,碩珍將他輕輕放到床上,脫掉玧其的外衣,蓋上棉被。過了一會,碩珍洗漱完回到床上。

 

「哥……」玧其轉身面向他。

 

「你沒睡嗎?」

 

「想等你來。」聲音因喝酒和小睡而沙啞,富有磁性。

 

「我來了,睡吧~」他輕拍玧其的背。

 

「嗯……晚安……」

 

「晚安」碩珍注視他的睡顏,淺淺一笑,伸手將他擁入懷中,滿足地闔上眼睛。

 

嗜糖如命,戀一珍寶。

柴米油鹽,與子偕老。

 


後記:

這篇是Sound點的珍糖澀澀文,關鍵字是兩個頂級演員秘密已婚。

2023.5.21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