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Line 【對號入座】

 2010年的冬天特別冷,鄭號錫拖著沉重的行李隻身北上,下車後的首爾街道,洋溢聖誕節的歡欣氣氛,暖黃色的街景讓號錫一時恍神走慢了,擦肩而過的路人行色匆匆、臉色淡漠。無情的寒風不停打在鄭號錫身上,讓他揣緊外衣卻仍直打哆嗦。在街區兜兜繞繞,鄭號錫總算找到地址上的建築物,有些緊張地拖著行李走進房內,小心翼翼闔上大門,此刻的他還不知道,即將迎接自己的練習生活會是什麼樣…

 

-------

鄭號錫的好性格幫助他快速適應合宿生活,但唯獨有一個人讓他很在意。

「金南俊!為什麼我的床上有你的內褲和襪子?還是穿過的!」鄭號錫掩著鼻子,把那條內褲嫌惡地拎到金南俊面前,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讓愛乾淨的鄭號錫很崩潰。

 

「啊哈哈……抱歉,我早上在找衣服,就把我床上的那堆暫時放到你那邊了,有幾件忘記拿回來……抱歉抱歉……」金南俊趕緊拿回那幾件遺漏的衣物,說要洗澡順勢逃離現場。

 

 

 (三天後)

「金南俊……你…的…臭…襪…子…在…我……」鄭號錫的語氣帶有一絲警告。

 

「抱歉抱歉!! 我馬上拿走!!」一旁的金南俊聽到他的聲音,馬上跑到床邊拿走他的東西。

 

 

(一週後)

「金南俊……」警告嗎?不,現在彷彿沒有任何情感。

 

「啊!!! 抱歉……」金南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清空床上之物。

 

 

(又過了十天)

「南~俊~❤️

 

「咦……?」在餐桌上苦思歌詞作業的南俊,突然聽到有人叫喚自己的名字,還是溫柔到不行的聲音,讓他很不習慣。當他抬眼和鄭號錫對視的那一刻,鄭號錫笑得很詭異,笑到他心裡發寒,他瞬間懂了為何鄭號錫如此叫他,畢竟在此之前他們都是叫對方全名的。他不敢喘氣也不敢動作,像是被猛獸盯上的獵物。只見鄭號錫一步步走過來,當然,始終保持那詭異的微笑。

 

他覺得今天似乎是逃不過了,腦袋快速運轉各種解決困境的方法,尿遁?不行,上次用過了。佯裝肚子痛?太假了自己演技不行啊…唉……道歉行大禮求饒命?鄭號錫不吃這套(嘆氣)。此時腦海突然閃現一計,是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男女主角爭執時和好的方式,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南俊突然起身,上前抱住鄭號錫,後者被此舉嚇到往後掙脫,沒想到連帶南俊一起摔倒在地,身體的疼痛讓兩人瞬間懵了幾秒,等恢復意識時才發現眼前的人,竟是自己???

 

兩人幾乎同時出聲:「你!!!」「WTF!!!」「不會吧……」「這是怎麼回事?」

 

就連南俊那顆IQ148的大腦也不管用了,誰能料想會有這麼一天會以旁人視角看自己。這感覺太奇異,荒謬的場面讓南俊下意識思考—金南俊的本質究竟是這個身體還是思想?他想起卡夫卡的《變形記》,當然這不是在說鄭號錫的身體像蟲一樣令他反感,相反地,他反倒覺得新奇,畢竟說唱技巧記在腦中,應該不至於有太大影響,只不過要跟第三人說他是金南俊,會有人相信嗎?不可能吧……自己的身體就是鄭號錫啊,想到這裡難免煩躁不安,再看向眼前的……人,開口問道:「怎麼辦?還是我們再撞一次把靈魂撞回來?呵呵……」自己講完都心虛了,但又有什麼方法呢?唉……

 

不同於說唱和創作,舞蹈的實力端看舞者對於自己身體細節的掌握程度。鄭號錫一臉嚴肅,彷彿周身有股會把人生吞活剝的戾氣,鄭重說道:「撞!只要能換回來,什麼方法我都會試。」

 

南俊嘆氣點頭,兩人不約而同往後退了幾步,倒數三秒後不顧一切朝對方衝去,一陣眼冒金星後,結果依舊沒變。鄭號錫說再來,兩人像個傻子又撞在一團,這次鄭號錫(南俊身體)力氣大,把南俊撞倒在地。南俊被壓得疼,加之前兩次的痛感無法忽視,眼見自己的身體還是換不回來,忍不住氣惱大聲喊:「夠了!」沒想到下一秒眼淚竟自顧自奪眶而出,難不成這淚腺也不認他是主人?

 

這還是鄭號錫第一次看他流淚,嗯……雖然身體是自己的,但這情況應該是南俊在哭對吧?起身後,鄭號錫坐在一旁,心情很複雜。

 

「……眼下應該換不回來了,在找到解決方法之前,我們先想該怎麼應對其他人。」南俊恢復理智後,有點懊悔自己剛才的舉動,這還是離家後第一次對某個人發怒。號錫他……他面對這處境應該也跟自己一樣沮喪,不是他的錯,但把氣發洩在他身上實在太不成熟了。

 

「沒辦法了,在恢復原狀之前,我們盡量一起行動吧,只是這週的考核怎麼辦?」

 

「歌詞我快寫好了,rap的部分我教你,至於舞蹈……」南俊想起昨天學的舞步,試著擺出記憶中的動作。

 

號錫有點愣住,自己也試著舞動身體,有點不習慣,但多練幾次應該可以調整好的,不過南俊的話可能需要自己幫忙。

 

「看來我們要加強訓練了,明天日程結束後,我們繼續留在練習室,我教你跳舞,你教我rap。」本來的日程就已經很辛苦,但眼下這情況也只能如此了。只是萬一真的要以金南俊身分生活下去……別想了,總之,先撐過這週的考核吧。

 

 

-------

殊不知,還沒渡過今晚,考驗就來了。

 

「號錫,換你。」剛從浴室走出來的閔玧其穿著一條內褲,拿著臉盆向房內喊了一聲。

 

「知道了,我……」號錫突然意識到哪裡不對勁,改口喊:「我出去叫號錫,他現在不在房間哈哈哈哈。」

 

南俊在客廳戴著耳機看舞蹈教學影片,沒察覺剛才的動靜。號錫突然拿著自己的衣服走過來,叫他去洗澡,起初讓他有點困惑,但還是照做了。

 

南俊邊走邊想剛才影片中的舞步,到浴室脫了上衣,當褲子脫到一半,雙手突然停滯,褲頭卡在尷尬的位置,這……雖然住在一起也一段時間了,不是沒看過彼此的身體,但……平常哪會盯著別人的那裡看,更何況此時此刻,小號錫就長在自己身上,洗澡要洗、上廁所要扶、早上會……

 

天啊……他不敢再多想了,趕緊脫了隨便洗洗就穿上衣服。

 

「洗好啦?那換我洗。」看來號錫還沒察覺,偏偏玧其恰巧從旁經過,南俊欲言又止,只能默默去拿自己的衣服給號錫。

 

果不其然,號錫洗完後神情詭異,一和南俊對上眼就僵在原地,臉頰泛紅。和其他練習生說話也是支支吾吾的,眼神時不時飄向南俊。

 

 

-------

考核前一日,練習室

 

等大家都回去了,兩人繼續練著考核的內容。南俊內心感嘆號錫的身體果然比自己的柔軟,很多動作可以輕鬆做到,不過一到快節奏的橋段,身體就跟不上了。

 

「號錫,這邊之後你是怎麼做的?」

 

「喔?就右手向前畫圓再蹲下,左手撐地的同時雙腳向外跳開,像是劈腿的姿勢,你試試。」號錫一邊做一邊解說。

 

南俊照著做,蹲在地上但一臉茫然,號錫示意他左手先碰地,南俊抬頭看他又看向地板,伸出左手觸地原地青蛙跳了一下,笨拙的動作讓號錫不禁笑出聲,急忙說不是這樣,又示範了腿部動作讓他觀摩。

 

「我記得以前這動作我做不來的,號錫你是怎麼劈的?」

 

「早上我特別多做了一小時的拉筋,如果你多做腿部拉筋,也能像我一樣。」

 

「劈腿嗎?」

 

「對啊。」

 

「不愧是……光州王子鄭號錫。」

 

南俊一副話中有話,過了一兩秒號錫才反應過來,脹紅著臉喊:「你什麼意思!」雖然南俊口中唸著:「罪送哈咪搭」,但表情卻是沒半分歉意,咧著嘴角像是故意逗弄他,惹得號錫又氣又笑的,兩人一陣吵鬧後才又接續練習。

 

三小時後,牆上時鐘時針指向5的位置。兩人的上衣早已被汗漬浸汙一大片,終於練完考核的最後段落,南俊索性大字形攤在地上喘氣,號錫也跟著坐在地板用上衣的下襬擦汗。

 

「沒想到你也會用衣服擦汗,之前你不都怕衣服髒,用毛巾擦嗎?」

 

「我看你之前是這樣做的,也想試試看,為了符合金南俊人設哈哈哈哈。」

 

「喔?你說說,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嗯……首先,對待他人很友善,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哈哈~是大家都很好相處~」

 

「或許吧~但每當有人需要幫助時,你總會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即便我們處於競爭關係,你還是毫不吝嗇把自己會的教給別人。而且我沒看過你因為什麼事情而生氣,就算別人佔你便宜,你也是寧願自己吃點虧也不隨意遷怒他人,呃……前幾天那次除外哈哈哈。」

 

「對不起,那次是我太過混亂,沒能克制自己的情緒,不是有意對你發火的。」

 

「沒事啦~當時我的語氣也有點兇,對你很抱歉……嗯……那個,我還沒說完。」

 

「嗯嗯你繼續。」

 

「南俊你在創作和學習新事物的時候很專注,專注到心無旁鶩,如果不是在你眼前叫你,你可能不會察覺到,應該說這時候會出現一個表情嗎?還是動作?大家就會知道盡量不要打擾你。」

 

「什麼動作?」

 

「哈哈哈哈這是秘~密~嘿嘿。」

 

「什麼呀哈哈哈。」

 

「還有啊~當你正在想事情時,你會有一點嘟著嘴,舌頭在裡頭劃著,頭歪向一側,手要拿一支筆轉啊轉的;當你開心時,例如聽到很喜歡的音樂,你會吹著口哨、輕輕搖頭;在你感到沮喪挫折的時候,你會噘著下巴視線朝下陷入沉思;心情低落的時候,你會離開宿舍去公園或漢江散心,上次你又折回來拿紙筆,應該是想作詞抒發心情吧;至於吃飯,如果我們點外送,你習慣先拆開外包裝,再去拿餐具;如果我們自己下廚,你總會先幫大家擺好碗筷,然後坐在一旁聽音樂看書或寫歌詞,等大家差不多到齊了你才過去吃;喔!睡覺的時候,你習慣面向牆壁,還有還有,最近出門前,你會先到鏡子前戴帽子,檢查沒問題後再出門;在練習到一半休息時,你總會用雙手撐著膝蓋吶喊著好累啊不行了,喘了幾口氣後去喝水,才坐在地板上跟我們聊天或是放空;在陽台收衣服時,會不小心把衣架扯壞,所以後來你學乖了,會先把衣服全部收到床上再拿掉衣架;有人來請教你時,你的眼神很真摯,總是很認真傾聽對方的一字一句,微笑地回應對方你的看法,有時講到開心會掩嘴大笑;啊!南俊你還記得嗎?上次你……」

 

號錫說得起勁,一時半刻竟沒有停下來的跡象,這點讓南俊有點訝異,從沒想過號錫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觀察如此細微。他看到號錫的雙眼透亮,像是幽暗深山裡有一處僻靜的湖面,完整地映照夜空中那輪明月的倒影,那閃耀的光芒……很美……。很多奇異的想法與感覺頓時湧現,在心裡盤旋糾葛,一下提出質疑,一下又否定,在內心上演一場只有自己知道的辯論會。不過此時的他,還無法決定正反方誰勝誰負,或者說,他不知道怎麼看待這突如其來的感覺。

 

「南俊?」

 

「……啊?」

「哈哈哈抱歉,我自顧自地講,可能讓你聽到睏了吧,畢竟我們通宵整晚了。」

 

「不,是我很抱歉,剛剛聽你說的時候,忍不住想了一些事情。」

 

「嗯嗯……」

 

「……」

 

兩人沉默了一會,身體裡的一些化學反應讓南俊更加窘迫了。平常能不假思索和人聊天,但偏偏剛剛的「想太多」讓他心跳加快、呼吸變得短促,很多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那個……」

 

「嗯?」號錫開了口讓他鬆了一口氣。

 

「我在想我們要不要……」這幾個字又讓南俊繃緊神經,沒來由地緊張。

 

「之後不要再對彼此說抱歉了?」

 

「喔……嗯,好,我答應你。」

 

「那一言為定喔!哈哈哈哈~」號錫笑得像早晨的第一道陽光,如此燦爛、令人欣喜,照進他的心裡。

 

很神奇,明明眼前這個人是自己的身體,但南俊看著他笑,彷彿能看到他的招牌人字嘴。真該死,何時才能換回來呢?

 

「話說,你覺得我如何?」

 

「……啊?什……什麼?南俊你嗎?……哈哈哈我覺得……哈哈那個……唉西我在幹嘛……」 號錫有點慌張,支支吾吾說著,聲音越來越小像是自言自語。

 

「哈哈哈我是說扮演『金南俊』的生活。」

 

「咳!原……原來啊哈哈……早說嘛~嗯也沒什麼,你比我長一點、大一點,比預期地快拿到東西,或是可以邁大步一些;有時候是有點硬,但舒緩一下筋骨也就無礙了;至於性格方面,好像其他人沒有察覺我們靈魂交換的事情,應該代表我們裝得很像彼此吧哈哈哈~」雖然還有一點點很私人的想法,但南俊應該不用知道,想偷偷地當作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

「那就好……這段時間佔用你的身體,害你無法練舞,說實話我有點愧疚。」

 

「咦?不是說好不要道歉的嗎!」號錫氣鼓鼓的叉著腰,裝作生氣的樣子。

 

「哈哈哈就當作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吧,以後不說了。」

 

「嗶嗶!南俊你犯規,罰你去買咖啡。」

 

「哈哈好吧~你不說我都沒意識到日出了。老樣子嗎?」南俊起身去拿錢包。

 

「嗯嗯~辛苦了~」號錫也跟著起來收拾東西。沒多久,練習室只剩空調運轉的聲音。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自己和南俊之間,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這種感覺讓號錫很開心,也同時感到害怕,可以和南俊更親近一點當然很好,也是他一直以來內心盼望的。當初剛加入大黑團隊時,南俊是唯一一位和他同年的練習生,但這先天條件卻沒有讓兩人成為親估。南俊跟每個人都可以相處得很好,很多事情可能會找其他認識得比較久的人聊,所以不一定要和自己當朋友吧?號錫不知道在南俊眼裡,自己是否算得上他的朋友?想到這裡不禁嘆了氣。

 

 

-------

考核通過後,又過了兩週。

 

兩人扮演對方的生活有那麼幾次差點曝光的驚險情況,但勉強掩蓋過去了,只是這狀況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這段期間南俊一直上網查遍國內外的資料,學術期刊還是鄉野雜談有千百種解法,眾說紛紜。雖然有個解法被提出討論的次數比較多,但實在令人難以啟齒,所以這事始終擱著。直到公司宣布即將報名SCS電視台所舉辦的青少年舞蹈比賽,不僅有曝光的鏡頭,冠軍甚至可以與SCS和原所屬經紀公司簽約直接出道。負責出道組的哥說只有一位名額可以代表公司出賽,有興趣的人可以申請,公司會評估未來數週的表現做決定。

 

跳舞本來就是號錫的專長,若能藉此機會脫離練習生刻苦的生活再好不過了,但也意味著有可能不能和其他人組團出道了。只是現在他和南俊這情況,有點複雜。

 

當天晚上,南俊在宿舍頂樓找到號錫。

 

「不冷嗎?怎麼一個人在這?」

 

「還好,只是在室內有點悶,想出來透透氣。」號錫回以微笑,但隨即收起笑容。

 

「你想去嗎?」

 

「我不知道。」不論是以金南俊這軀殼,還是讓南俊以鄭號錫身分去報名都很奇怪,萬一報名了也出道了,可是偏偏靈魂換回來了怎麼辦?

 

「也對,現在我們的情況有點難說。」看來號錫還是想去的……

 

兩人望著夜空,一時半會誰也沒說話,這兩人有各自的煩惱與打算。

 

「如果你想去,我是有查到一個方法可以換回我們的靈魂,只不過……

 

眼見南俊遲遲沒說出後半句,號錫開口:「什麼方法?」

 

「做……

 

「做什麼?」

 

「就……就是那個……唉西不管了,那方法是做愛。」

 

話一出口南俊就後悔了,以號錫立場想這根本是在約炮吧,任誰來聽都覺得超詭異,要多荒謬有多荒謬,不能再更尷尬了。更何況他們是兩個男的耶!號錫應該是喜歡女生吧。前陣子大家才一起偷偷看片,號錫好像很享受?還一直幫忙配音效,搞得大家都快被笑死。唉兩個男生要怎麼做那種事啊……雖然他很想替自己辯白,說這方法是有根據的,當兩人一起到達高潮時,腦波能量會達到高度共振,頻率相同的情況有機會讓靈魂重回自己身體,但現在說再多都像是在騙號錫跟自己做。

 

號錫一聽到關鍵字,霎時一陣燥熱,無法理解南俊這話何意。最近他跟南俊是親近一點了,但、但、但是!……南俊是在約自己嗎?做那個?不會吧?他喜歡男生嗎?南俊在想什麼?他喜歡我嗎?還是只是想找人解決生理需求?但他應該不是這種人啊?會不會他是認真的?喜歡我嗎?還是真的是換回靈魂的方法?他希望我去報名嗎?

 

看號錫的臉一下青、一下紅的模樣,南俊懊悔說:「你還是當我沒說過好了,我、我再找找其他方法。」

 

「……我想問……要怎麼做?」號錫低著頭怯怯地說,他沒辦法直視南俊,太羞恥了。

 

這一幕讓南俊心臟漏了一拍,儘管在夜色的照拂之下,頂樓的殘光映照著號錫的臉頰仍舊看得出來是紅通通的,讓人很想戳一戳,確認是否跟想像中一樣滾燙,忍不住在內心大聲吶喊為什麼號錫這麼可愛!他的低眸、他的鼻尖、他的諾諾細語,就像是被點燃引信的炸藥,被投放在南俊的心田,頃刻燒盡所有防備。

 

「你真的…可以……跟我?」

 

「嗯……如果說這樣可以換回來的話,我願意試試。」

 

「其實我沒經驗,所以不太清楚怎麼做,嗯,尤其跟男生……

 

「捂……我也是,不過,南俊很聰明的,應該很快就能掌握訣竅。」

 

「好……那、那我先做點功課……等我準備好了再跟你說。」西八……尷尬到不行。

 

「喔、好等你聯絡哈哈哈……」什麼等你聯絡尷尬死了鄭號錫你說這什麼鬼話,唉西……

 

 

-------

D-DAY

 

雖說南俊已經查好資料,東西準備齊全了,但有鑑於某些因素,例如練習生行程十分辛苦,所以遲遲沒能決定日子。

 

(某日傍晚)

「今天上課練舞一整天,號錫應該很累了,還是明天再說吧。」

 

(隔天)

「今晚玧其哥說要找我討論,還是改天吧。」

 

(又過了一星期)

在大家走回宿舍的路上,號錫刻意放慢腳步走到南俊身旁。意識到他的靠近,南俊摘下耳機。

 

號錫用只有他們兩人聽得到的音量問:「如果你反悔了不想跟我……那個,我們可以再找其他方法沒關係的。

 

「我想。」

 

這兩個字,惹得號錫不知所措,一時不知怎麼回應。

 

南俊接著說:「只是最近練習比較多,我擔心你沒有體力和心力。」

 

「我可以!……我是說……如果能盡早換回身體,對南俊也比較好。」希望南俊不要察覺到這過於激動的心跳聲。

 

「嗯,那就明天吧,明天大家都會回家過中秋,宿舍應該不會有人在。」

 

「嗯嗯~那我……等你。」

 

他臉上的羞赧,宛如花朵為了迎接春日的含苞待放,半開而略顯嬌嫩的花瓣,等待適當的時機,為伊人盛開。

 

 

-------

D-DAY

 

「南俊你們沒有要回家過中秋嗎?最近看到你們兩個常黏在一塊,是不是……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啊?哈哈~」最後一位要回家的人拎著行李,走到門邊饒富趣味地問道。

 

「哈哈被哥看出來了,南俊說要幫我進行特別訓練,我也會幫他看舞蹈。」號錫(南俊靈魂)急忙回應。

 

「好啦!我快要趕不上客運了,等明天回來我也要跟你們一起訓練,可不能落後你們啊哈哈~」

 

「哈哈哈哥路上小心~安妞~」南俊(號錫靈魂)揮手道別。

 

門關上後,兩人有默契地看向彼此,空氣中突然瀰漫一股曖昧。南俊搔頭逕自往房間走去,號錫則是走去餐桌倒滿一杯水,咕嚕咕嚕一飲而盡,誇張地深呼吸了幾口氣,才去房間。

 

一進到房間,南俊已經把自己的下鋪收拾好了,茶几上放了一罐類似乳液的罐子,長條狀的橡膠套和幾片正方形包裝的東西。

 

眼見號錫進房,他便開口:「這裡。」左手輕拍身旁的位置,示意號錫坐這。

 

……好。」

 

號錫坐定後,兩人一陣尷尬,他下意識摳指甲,南俊察覺到他的緊張,左手伸過去握住他的手。他抬眼,剛好撞見南俊對他微笑,彷彿在告訴他:別怕,有我在。原先躁動不安的心,似乎逐漸被手掌傳遞而來的力量所安撫。號錫的氣息稍稍平穩了,抽回被緊握的那隻手,欲解開褲頭,卻被南俊出手阻止了。

 

「我幫你。」

 

「嗯。」他點頭。

 

南俊示意他躺下,一把將他的內褲與外褲脫去,自己也褪去下身的衣料,兩人的下身裸露,一時害臊反倒不知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查到的是某一方要將陰莖放入另一方的肛門,我們要決定誰先來嗎?」

 

「……啊……南俊你做了功課應該比較清楚怎麼做,你先來好了,我……我都可以配合。」

 

南俊說好,下床去拿茶几上的物品,慌亂地戴上指套,手裡擠了一坨東西回到床上。

 

「我要開始囉?」

 

「喔……好、開始吧。」

 

號錫因為緊張而緊閉雙眼,穴口處突然有冰冰涼涼的觸感讓他一驚,緊接而來的應該是南俊的兩根手指,正抵在穴口畫圈,一陣奇異的感覺,但不至於不喜歡。

 

「嗯……」號錫的眉頭微蹙。

 

「還可以嗎?」

 

「嗯。」

 

南俊回想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手指緩緩沿著腔壁滑入,上、下、左、右都照顧到了。他觀察號錫似乎還應付得來,此時的穴口比剛才稍微再擴大一些了,南俊便改變手勢,將手指推送至最深處再往回抽出,這一下,讓號錫不禁驚喘。

 

「還好嗎?弄痛你了嗎?」南俊一臉擔憂,怕是自己沒能掌握好力道,萬一弄傷號錫就不好了。

 

「沒關係……繼續……」號錫雙頰泛紅,側著頭抿嘴,此景讓南俊下身越發躁動。

 

他勉強克制自己的慾望,深呼吸,再次將手指埋進穴中。起初一深一淺的節奏,隨著穴口的開闔而跟著加快……

 

「捂、捂、嗯哈……嗚、嗚、啊、啊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哈」

 

南俊在號錫顫動結束後,緩緩抽回手指,只見穴內液體汩汩流出,因為來回摩擦多次,穴口周圍也紅腫起來了。

 

「還好嗎?」

 

床上之人還在餘韻之中喘著氣,未能即時回應。「……嗯……還好……」

 

南俊拿起一物,撕開外包裝,套在自己身上。「我們繼續好嗎?」聲音帶有一絲急切。

 

「啊?可是我……現在那裡很燙……應該沒辦法。」

 

「既然如此,我先幫你吧。」南俊俯身向前,一手撐著身體,一手握住號錫的底端,接著含住他早已硬挺之處。

 

南俊仿效影片中的動作,一上一下地來回吸吮,舌頭不停打轉舔舐,讓號錫又再度感受下半身的炙熱與焦燥,累積的能量似乎要爆炸了,在那一瞬間,熱流自下方席捲全身,終至宣洩而盡,用力過後癱軟在床上。

 

瞥見南俊喉嚨鼓動,像是嚥下東西,他才回神趕忙說:「不要吞!很髒!」

 

「來不及了。」南俊戲謔般笑著。

 

「真是……」

 

「現在可以了嗎?」

 

「嗯……」號錫低眸應好。意識到自己竟有點期待。

 

南俊讓他呈四足跪姿並背對自己,這姿勢讓後庭的情況一覽無疑。南俊又去擠了一點潤滑液,一些塗抹在比剛才稍微消腫的穴口,剩下的抹在自己硬挺之處。

 

這次,只是手指輕觸後穴,穴口就像是有意識般一張一合。南俊嘴角微揚,挺起身手扶自身那物,抵著穴口緩緩埋入。一時之間還不習慣比手指大,穴口略為緊繃,南俊的手撫過兩瓣、大腿,乃至腿間之物,來回摩娑著,沒入的部分明顯比剛才更多了。

 

號錫因那物在體內的拓展而感到撕裂的痛苦,但此時他不想喊停,如果現在結束,就前功盡棄了。

 

「快一點……」這是他此時能勉強擠出的話。

 

聽到號錫的指令,南俊開始抽送,循序漸進加快力道與速度。

 

「捂、捂、捂、嗯哼、呃……哈啊……再快……一點……啊!哈啊!呃!捂捂捂嗚嗚嗚嗚嗚……不行了……嗚嗚……呃、不、不要了!嗚嗚嗚……啊…啊啊啊!南、南俊嗚……不、不行……嗚嗚……好……快……快一點……呃!捂嗚……………哈啊……哈……」

 

號錫突然意識到自己趴倒在南俊後背,南俊在他下方被壓著,急促地喘氣。很奇怪,明明剛剛是自己幾乎要喘不過氣,現在只覺腰間有點痠痛,下身還有點暢快之感。

 

「成、成功了?」

 

「啊?」南俊發覺自己倒在下方,看了一眼自己眼前的手,挪身轉頭,看到的是號錫的臉。

 

「太好了……這樣你就可以報名跳舞比賽了。」

 

「喔……對呀…哈哈……」聽到這句話,號錫沒來由地低落。

 

南俊翻了身坐在床沿說:「我們收拾一下吧,萬一明天被發現就不好了哈哈,你要不要先去洗?」

 

號錫悶悶地說好,翻找乾淨衣服準備走去浴室。

 

當號錫離開後,原先忙著收拾的雙手停了下來,他坐在前一刻兩人還享受著歡愉的床上,現在心裡卻是空落落的。如果號錫走了,誰來填補這塊空缺呢?他由衷相信號錫的實力可以拿到出道資格,但如今他沒法真心替號錫應援了,如果跟他說不要走,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他愣愣地苦笑。

 

浴室裡,號錫開著水龍頭,任由水流沖刷身體。好不容易換回自己的身體了,但卻更煩躁了。

 

難道南俊真的只是為了換回他的靈魂才跟我做嗎?他希望我去報名舞蹈比賽嗎?他不想跟我一起組團出道嗎?他……不喜歡我嗎?

 

不知道了,什麼都不知道了,想這些到底有什麼用,反正最一開始,就是為了要找回自己的靈魂而已啊……可是……心…為什麼這麼悶呢……

 

入夜後,首爾市開始下起秋雨。稀疏的雨點輕敲著屋簷。未曾想,竟在深夜時分變成滂沱大雨,在窗外刷刷地狂吼。猝不及防的風暴,讓待在宿舍的二人遲遲無法安眠。

 

 

-------

自從中秋節後,原本走到哪都黏在一起的兩位94,好像刻意忽視對方一樣,在大家面前沒有任何互動。大家推測他們沒回家的那天應該是吵架了,分別去問他們卻都說沒吵架,大家一籌莫展,便推派玧其去當和事佬。

 

「你是南俊對吧?」玧其走到南俊旁邊,莫名地問了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

 

「哥怎麼突然這樣問?」

 

「看來是換回來了。」

 

「你知道?」

 

「嗯。你們很明顯。」

 

「唉……」南俊連驚訝的力氣都沒有,長嘆了一口氣,似乎夾雜很多想法。

 

「哥,想請問你,號錫有報名舞蹈比賽嗎?」

 

「你不是跟他很好嗎,應該直接問他,怎麼會來問我?」

 

「唉……我不知道……號錫究竟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那就去問他吧,比起在這自怨自艾好多了。」

 

「嗯……」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的,如果他有更好的發展,你也只能祝福他了。」

 

「可是我不想他走,很自私對吧?」

 

「你問都沒問,怎麼知道他的選擇會跟你不一樣。」

 

「……」因為害怕那個萬一。

 

「你看著辦吧,反正這樣拖下去只會影響大家而已沒有好處,確認好自己想要什麼吧,不去嘗試怎麼知道結果。」

 

南俊應好,玧其心想該提點的都說了,便起身離開。他相信以南俊的能力,有七成把握可以留住號錫。好的人才自然是要跟自己同團出道才對。萬一南俊失敗,自己再出馬勸說也不遲。他想像日後三人同台Rap的畫面,那場面應該會很炸吧?想到這,他不禁莞爾一笑。

 

 

-------

在公布代表公司出賽名單的前一晚,南俊總算鼓起勇氣找號錫出來談。兩人坐在公園鞦韆上晃呀晃,誰也沒說話,就像是在等待什麼。

 

「那個……」「內!」南俊甫一開口,號錫便趕忙出聲附和,彷彿深怕漏掉南俊對自己的任何反應。

 

見此情況,南俊忍不住噗哧笑場,號錫也跟著笑出來。

 

「號錫,你打算去參加比賽嗎?」雖然剛才兩人之間的氣氛和緩許多,但一提問,兩人的臉色又變回愁雲慘霧的狀態。

 

「你呢?你希望我去參加嗎?」

 

「我?如果說你想去,我會替你應援的。」南俊越說越小聲。

 

「這是你的真心話嗎?難道你不想跟我一起出道嗎?」

 

「當然想!你的實力這麼好,如果我有機會被選上出道組,能和你同團再好不過了。」

 

「……果然…只是因為能力好所以才想要我……」

 

「不是的……不是的……」南俊低頭喃喃,雙手掩面。

 

「不是這樣,那是為什麼?為什麼你想和我一起出道?」

 

「因為我需要你……號錫我需要你。」他抬頭望向號錫,眼眶泛淚哽咽地說,眼神透露他的委屈、他的渴望與乞求。

 

號錫愣住了,被南俊的情緒感染,也紅了眼眶。

 

「需要我什麼呢?幫你刁舞蹈嗎?」號錫憋住情緒,怕自己對南俊而言只是工具人。

 

「需要你在我身邊。」他看著號錫。

 

「不只舞蹈,還有唱歌、Rap、創作、吃飯、睡覺、練習、難過的時候、快樂的時候、我們出道站上第一個舞台的時候、拿到打歌節目一位的時候,還有很多很多人生重要的時刻,我都希望有你在。」淚水隨著字字句句堆疊而滿溢的情緒一併傾瀉而出,不想再隱藏了,不論是淚水還是這份情感。

 

「為什麼是我?你喜歡我嗎?」

 

「呵……喜歡你喜歡到整個人要瘋了。」

 

號錫僵住了,腎上腺素讓血液在體內奔騰。思緒過於混亂,讓他遲遲接不了話。這還是第一次、第一次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告白,開心到想對全世界吶喊,可嘴巴卻因為過於緊張而結巴。

 

「……我、我……」

 

「對不起,明知道說出來可能你無法接受,甚至不想跟我當團員了,但我還是……沒能克制住……你就當我沒說過這話吧,比賽加油。」語畢,南俊站起身子,不敢再看號錫一眼,獨自往前走。

 

「金南俊!你不是說需要我嗎!!!」  他跳下鞦韆喊著。鞦韆被他猛然的舉動而前後大幅晃動著。

 

南俊被號錫突然的聲響嚇到,回頭看他。

 

「你不是說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希望我在嗎?為什麼才剛說出口就反悔?為什麼我們都這樣了你還要推開我?大笨蛋……你都還沒聽到我的答覆怎麼就走了……我也喜歡你啊……」

 

「……號錫?我、我以為你……」

 

「以為我不喜歡你?」

 

「你不是喜歡女生嗎?上次你還提到喜歡的類型是身材好、氣質出眾、可愛、聰明……」

 

「就是你啊……」號錫很是氣惱,明明南俊這麼聰明,怎麼就沒能發現自己對他的情感呢?

 

「喔捂……哈哈哈」他害臊地搔頭,眼神一會瞥向號錫,一會飄往別處,緊張地不知如何應對只能乾笑。

 

南俊問:「所以我們要交往嗎?」

 

「好。」他微笑著點點頭。

 

「那個比賽……?」

 

「我沒申請。」

 

「你不早說!」

 

「如果說了就不會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了呀。」

 

「那倒是。」

 

「去吃宵夜吧,你請客。剛剛你又說對不起了。」

 

「欸?你不也說了啊哈哈哈。」

 

「啊啊啊我沒聽到嘟嚕嚕啊啊啊……」

 

二人戲弄著彼此,笑聲隨著人影逐漸消失在巷弄的盡頭。

 

 

-------

自從兩人確立彼此關係後,仍是愛得隱密,深怕他們的關係會讓公司不要他們,所以始終沒敢把他們的關係告訴第三人。他們愛得小心翼翼,日子久了難免有些委屈心累。

 

這一日,他們因為交往前做的那次算不算第一次而吵了起來。

 

「那不算!那次是因為你想換回自己的靈魂,所以才跟我做的吧!」

 

「才不是!在那之前我就喜歡你了好嗎!!」

 

「喜歡我的話為什麼不親我!也沒有前戲就直接督,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我有安撫你啊,手指還在外面先讓你適應,怎麼不算前戲?不然再做一次,這次依你的。」

 

 

-------

在某天晚上練習結束後,南俊和號錫說要自主訓練便留了下來。本來還有12位朋友也想跟著留在練習室加強訓練的,都被玧其哥趕了出去。

 

各自簡單盥洗後,二人回到空無一人的練習室,在軟墊上並肩坐在一起。南俊湊近號錫,看了一眼那粉嫩的嘴唇,試探性地輕吻幾下,隨後左手扶著後腦杓,自己的嘴唇緊貼住他的唇周,舌頭探入尋找他渴望已久的甘霖與躁動。右手撐住自身與號錫,在持續不斷濕吻的期間,緩緩將號錫放倒在軟墊上。

 

南俊抽離纏繞已久的吻,兩膝跪在號錫的大腿外側,雙手伸進號錫的上衣與身體之間,貼覆住他的小腹,往上順勢撩起衣服。

 

被觸碰的瞬間,號錫不禁閉上眼、憋住氣。隨著那雙大手游移而上,肌膚也變得敏感異常。當南俊的手輕掃過胸前兩點,不小心鬆口叫出聲。

 

「那…那裡……不要碰。」他不喜歡在南俊面前出糗的自己。

 

「好,我避開。」語畢,南俊把號錫的上衣完全脫掉了。此刻的號錫赤裸著身軀,一時情急,便用雙手交叉護住胸前紅暈。

 

此情此景讓那顆鼓躁的心更加激動,但他知道現在還不是肆意妄為的時候。

 

他自行脫去上衣,逮到號錫偷瞄他胸前的眼神,忍不住竊笑。

 

南俊笑著說:「現在公平了。」他牽起號錫的手,覆在自己的胸前。

 

雙手被迫貼在南俊的胸前,號錫羞愧地側著頭不敢直面他。

 

「號錫。」

 

「什麼?」

 

「看我。」

 

「我、我不敢……」深怕自己的表情會洩漏秘密,不能被他一眼望穿。

 

「那就閉上眼。」

 

號錫照做,卻沒想到下半身的衣物被他迅速地扯下。睜開眼想抗議,只見南俊正脫去褲子,急忙又閉回雙眼裝作沒看到。如今兩人是真正赤裸的狀態了,一想到這裡,號錫的那處不自覺脹大了一些。

 

脫完褲子,南俊俯身回到剛才中斷的地方,吻著他的唇、鼻、眼、耳垂、脖間……在此期間,他的腹部一直被難以忽視之物所抵著。

 

把號錫全身親了一遍,在平常看不見之處留下了幾處吻痕。號錫硬挺到難受,悶哼了幾聲。他淺笑,把嘴湊近那令號錫難受的元凶,張著嘴吞噬這個滾燙之物。

 

「啊!」

 

號錫嬌喘一聲,沒多久就順應南俊上下的節奏,享受一波接著一波的愉悅。漸漸地,下身的慾望已無法被滿足,有些不耐地臀部開始自己跟著節奏上下擺動。

 

「唔……再快一點……」號錫的手覆上南俊的後腦杓,稍稍施力。

 

南俊擺動地越加癲狂,但口中之物卻遲遲未能繳械,讓他很是挫敗。於是他扶住腿間球狀物,來回磨蹭搓揉。號錫被折騰得難受,在快要到達高潮之前,急忙拍著南俊的肩,示意他離開,但南俊反倒更加賣力,在兩人快不行之際,號錫倏地停止擺動,一股暖流沿著唇周與棒狀物的接縫溢出,南俊趕忙吸吮舔舐,號錫仍喘著氣,沒能阻止他。

 

他擦掉嘴邊的黏液,抹在號錫的唇上,還未等號錫意會過來,雙唇再度緊密貼合。像是吃著甜美的冰淇淋,舔著、含著,最後大口吸吮著。越是品嚐,越加沉醉其中。光是接吻就足以讓南俊偏執發狂,他急促的喘氣,看向眼神迷離的號錫,唇邊殘留他倆的汁液與不斷吸吮的紅潤,下身已是無法克制了。手指向下探往穴口,此刻早已急切的顫動。來回進出腸壁,逐漸呈現濕滑而溫暖的環境,他抽出手指,改以自身下體緩慢的送入。越深處,就越緊縮,逼得他只能向號錫求助。

 

「號錫,你放鬆一點,太緊了。」

 

「嗯……我要怎麼做?」

 

「試試看深呼吸。」

 

號錫試著調節呼吸,果然讓南俊又向前挺進了一點。沒過多久,兩人開始配合身體的韻律一來一往。

 

「捂……嗯、嗯、嗯……扼!捂……嗯、嗯、嗯啊!啊!哈啊!捂…嗚……嗚…嗯啊……哈……啊嗚……嗚嗚南、南俊……嗚…嗚…不…不行……那裡……嗚…不……不要……去……啊、啊、嗚嗚……不……好……南……嗚嗚……好……啊、啊、啊…哈……快…快一…點……嗚……不……嗚…好……」

 

「你說…什麼?」

 

「嗚……南……俊……」

 

當他聽到自己的名字,便更加賣力衝撞。又是一連串碎語後,一陣顫動,兩人迎來了高潮。

 

體力消耗過多,南俊攤在號錫的旁邊喘氣,心想不知道這次號錫喜不喜歡,轉頭欲開口,卻發現號錫已睡著,他苦笑,這可該拿他怎麼辦呢,等天一亮,其他人就會過來了。

 

「號錫,醒醒,我們去洗澡吧,身體髒髒的可不能就這樣睡著了,對不對?」

 

「捂……嗯……對……」他答完話,又閉上眼睛沉睡了。

 

南俊無奈地笑了,輕撫他的頭,坐了一會,再度試圖叫醒他,這次號錫稍稍恢復意識,跟著南俊去浴室了。

 

只是他壓根沒想到,在他背對門沖澡時,南俊走進來說兩人同時洗熱水會不夠熱,硬要跟他同一間。日後兩人回想此事經過,號錫總是氣鼓鼓地說是南俊趁人之危!

 

 

-------

號錫在首爾生活了一年,2011年的冬天,對他而言變得特別的溫暖。多虧了當初誤打誤撞而熟識的南俊,現在的他,不再是一個人了。

 

 

 

後記:

 

前些日子為了準備考試,事隔兩個月沒動筆,一寫就一發不可收拾(本文有12,860個字),應該是慾望積累太久需要宣洩?(大笑)

 

一些不講出來可能沒人知道的TMI

1.      稱呼的部分,設定是叫3個字全名還處於不熟的階段,直到兩人叫過彼此號錫、南俊,才改以2個字敘述劇情與對話。

2.      文章標題是在寫第2個字想到的。沒錯!開頭原本要寫「對號錫而言……」。

3.      「對號入座」表現在文章哪些方面呢?先交給大家解讀~

 

 

 

2023.11.1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糖雞【This RAP call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