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 【沒事還是別輕舉妄動】

 [說明]

第一次嘗試寫短篇小說/同人文/成人文學/粉絲文,反正是各種第一次,劇情純腦補有OOC,如有建議請不吝指教,感謝~

 

------

空寥的深夜街道上,秋風瑟瑟,首爾的燈火偽裝成星空,投射在屋內昏暗的落地窗上,與茶几上暖黃色桌燈相互輝映。


自玄關、起居室、餐桌、吧檯到廚房僅用低矮的櫃體或地磚區隔,並以大面積南面的落地窗連結,打造通透的空間感與充足的採光。整體設計採暗色系為基底,局部物件以紅色作點綴,完美呼應屋主鄭號錫的性格外表看似奔放,實則沉穩內斂。


從玄關望向客廳,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七人座的黑色皮革沙發,安穩地靠著暗紅色牆面。簡約的皮質紋路表層裹著堅實的內裡,足夠支撐坐臥的重量,卻不失舒適性,必要時可放倒成沙發床,這也是當初號錫考慮到成員們,一喝醉就愛抱著一起睡,才選擇沙發床而非藤椅的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把稍微滿意的第6版音檔寄給房PD號錫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看到昔日跟那六隻玩樂整夜後酣睡的歸處,這陣子竟有一坨軟綿綿的生物霸佔著,「……怎麼又在這裡睡著了?」號錫奈何不了這生物,搖頭苦笑。放下手上的東西,躡手躡腳地走近,像觀察動物般,蹲下來注視身上蓋著毛毯,捲縮在沙發角落的希雅。微自然捲的髮絲、耳朵的彎勾、眉眼的細毛、鼻上的痣、微開的小嘴,溫柔的神情流轉在各處細節,似乎時間停止在這一瞬,只屬於號錫的靜謐時刻。


 不知過了多久,睡夢中的希雅才感受到溫暖的氣息,緩緩地睜開眼。「……你回來啦,怎麼不叫醒我?邊說邊恢復坐姿,讓出旁邊的位子給號錫坐。


「看你睡得很沉就不忍叫你了,順便欣賞一下我的作品。」號錫輕笑著


「我怎麼會是你的作品,我又不是你生的。」


號錫逗趣地上下打量希雅,手摸著下巴假裝困惑,眼神最後盯著某幾處說「這裡、這裡還有這裡,我都有貢獻啊常不都是我幫你『雕塑』形狀嗎?


語畢,臉皮薄的希雅漲紅了臉,稍早的睡意早已煙消雲散,惱羞成怒的衝動跨到號錫身上,像是表達抗議般,由上往下女王般的氣勢嘟著嘴地瞪著號錫,用雙手捏著號錫的臉頰,上下左右轉了好幾圈。


「啊嗚喔咿唔于咿喔挖啊……」配合著她胡鬧,假裝受罪的誇張演技與自帶音效的號錫,讓原本肆無忌憚玩弄這副漂亮臉蛋的希雅,不禁笑了出來,一放鬆就坐了下來。

兩人笑語充盈的空間,沒多久就瀰漫了曖昧的氣氛。

希雅感受到底下有個溫熱的東西在躁動,瞬間意會,全身的細胞頓時擴大感知。胸前無法克制的鼓動,似乎催促著什麼。

號錫的嘴角逐漸收斂,上唇微張成完美弧度;深邃的瞳孔帶有一絲誘人的迷濛,卻隱藏不住那股炙熱,直勾勾地注視著眼前人。

兩人都沒有動作,任由溫熱的點逐漸擴大,雙腿之間的異物感越難以忽視。希雅看著那雙越趨火熱的眼眸,吞了口水,異物感讓希雅下意識地想挪開身軀,但這舉動馬上被制止。一雙大手蓋住臀部,強迫上面的人以最緊密的方式貼覆著凸起,緩而穩定地左右游移。

希雅被強迫貼覆嵌於臀間的堅挺,隨著被迫左右的動作而加速的心跳,越難以掩飾粗重的喘氣聲,自尊心作祟下,故作鎮靜使勁抿著嘴唇。兩腿間的熱液卻不爭氣地汩汩而出,逐漸浸潤了希雅下半身唯一的薄透布料,有韻律地波濤毫無阻攔泛濫在號錫的棉質垮褲。「唔……不小心從嘴縫洩漏顫抖的音律,被號錫完整地接收了。像星火燎原般迅速燒盡殘存的理智,原先固定雙臀的手指不安分地探入蕾絲的內層,越發狂妄加重力道上下揉搓渾圓的蜜臀,同時保持緊壓著自己下半身,讓她的前側蜜點磨蹭自信的小號錫。

「恩……6個小時後……你不是……還要……跟南俊討論……新專的…………我們還是……乖乖睡ㄐ……!勉強擠出的聲音還在半空中遊蕩,就被號錫猛然抱起希雅的動作中斷了。踢了沙發腳的開關,三秒順暢地完成延伸與平放的動作。有別於三秒前的突兀,此時卻不疾不徐的將懷裡的人輕放,溫柔地撩撥額間髮絲,炙熱的對視像是在作最後宣告。

「所以明天起不來的話你要負責」

希雅還沒來得及抗議,就被厚實溫熱的唇阻止了。

交纏的兩人時而品嚐柔軟的唇瓣,時而吸吮對方口中滾燙的渴望。

沒過多久,唇齒間甜蜜的汁液已然不夠滿足,號錫轉而吸吮耳垂,往彎勾的深處探入。來回數次伴隨輕聲嬌喘,沙發上的兩人已隨情慾翻騰而渴求更多,過多的衣物儼然是個障礙。

號錫果斷褪去眼前人早已濕溽的貼身衣物,接著像表演般兩膝橫跨於希雅大腿外側,迅速地解開早上穿出門的黑色開襟毛衣,同時佔據希雅視線的是他堅挺胸型與八塊腹肌,因桌燈的暖色調而更加凸顯立體感。剛才認真工作支撐希雅的手臂線條,也展現強烈的存在感。順著髮際、喉結到鎖骨滑落的汗水,化作香醇濃烈的氣味侵佔希雅的嗅覺,讓她如夢似醉般難以抗拒這獨一無二的迷藥。

舌尖沿著唇邊、下顎線、脖子的主動脈、鎖骨、腋下滑動。他熟知希雅喜愛的方式,公平地左右輪流愛撫,由底部向上舔拭到頂點,輕掠過最敏感的那一點,並觀察那微不可查的顫動,接著重新覆蓋紅暈,逐漸加重吸吮的力道,「唔…………」喘息越加粗重。號錫見狀,在左右尖端各輕咬一下。「啊!」想抗議的聲音再度被堵住了,雖然像惡作劇,但這是他最喜愛的方式。

腿間那股躁動已無法克制,他回防誘人的唇瓣,加重吸吮的力道,希雅甚至找不到換氣的時機。稍早在沙發上緊貼的異物感,已無法與此時下身感受到的堅挺相提並論。號錫抽離上一秒仍在對方唇齒間的舌頭,快速褪去下半身的束縛,偌大的長條物猛然彈起,還沒等希雅反應過來,下一秒,自己的私密處入口已被滾燙的那物撐大,從下方襲來的撕裂痛感,和緩慢探入的異物感,在一個八拍後,已轉化為主動吸納、包裹住那物的快感,入口處的花瓣一吸一吐似乎渴望更多。

號錫見她神情的轉換,故意在耳鬢間不識趣地問。

「還要嗎?

希雅受炙熱的渴望之苦,哪能忍受這般作弄,一氣之下反客為主,把號錫壓制在底下,突如其來的動靜翻倒茶几上的紅酒,潺潺的流淌在地上,空氣中沒多久就瀰漫著酒香味,但沙發上的人無心顧及。她順勢喬了最舒適的角度,從容地坐下去,完整吞進過於囂張的那物。

對此,錫以為常,似乎是他盤算好的橋段,在深夜結束工作晚歸的他,對這結果很滿意。

沉醉的氣味源頭不知是剛才的紅酒,還是兩人的賀爾蒙,在體內蠕動的滾燙物配合著希雅的節奏,一前一後地擺動,短暫吐出的,又迅速被頂回深淵,汩汩熱液浸潤其中,伴隨兩人的粗喘聲,在寬闊的空間,紛雜地響著令人害躁的節奏。

號錫在進門前還想著沖澡後,再過一次離開錄音室前最後修改的bridge,但今晚……似乎無法按照計畫走了。

 

[後記]

靈感發想自厚比在2022.11.6  IG貼文的照片,關鍵字:深秋、深夜、跨坐、半醉之間。空間設計與男女主角人設參考《何以笙蕭默》和個人私心()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