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雞【This RAP calls love】

 

身處異鄉正在進行巡演的閔玧其,剛結束頭兩場的演出回到飯店房間。雖然事前已做好演唱會的各項準備,但實際做了,才發現有一件事他低估了。他清楚一個人演出會很辛苦,但沒想到在表演落幕、人去樓空後,少了往日裡成員們的鬧騰陪伴,空虛與失落鋪天蓋地而來,霸佔他的所有思緒。體力上的勞累睡一覺就可恢復大半,但心理上的……該怎麼辦? 


他站在落地窗前,望向外頭無盡的幽暗,室內光反射的身影尤顯孤獨。此時的心境還是只有成員們懂吧?但珍哥和號錫都入伍了,其他人也都在忙各自的個人計畫,我突然講這些,他們會很擔心吧,唉算了,也不是沒經歷過,可能是內心還沒適應巡演節奏,想家了才這樣……

 

床上手機震動,看到來電顯示的名字,他暫時拋下那些內心糾葛,笑逐顏開接起電話:「哎唷這不是我們Billboard Hot 100空降冠軍歌手朴智旻si嗎!」兩人聊到這幾場演出的情況、智旻的行程,以及其他成員的日常瑣事……等好不容易掛掉電話,螢幕才跳出31:01的數字。

 

每當他陷入情緒低谷時,智旻就像會讀心術一樣,主動靠近關心他,他總有辦法逗自己笑。或許是相處十幾年的默契吧?他胡亂想著,意興闌珊地起身,拎著衣物走進浴室了。

 

 

———————

漆黑的房內,寧靜的空間突然被敲門聲侵入。

 

「叩叩叩——」床上的人稍稍動了一下。

 

「叩叩叩——」床上的人坐起來,頭頂上有一撮毛翹起,睡眼惺忪,十分困惑地望向門邊。幾秒鐘後,手機鈴聲響起,是智旻來電。他接起電話,有點艱難地發出低沉帶有磁性的起床嗓音:「喂……?」

 

「哥,是我在外面,幫我開門~」

 

他披了浴袍,打開門,突然一股香味撲鼻,眼前之人興奮地提著食物在他眼前晃啊晃。「哥~我幫你帶吃的來啦~~~」

 

他一頭霧水側身讓智旻進門,昨晚才通電話說明天傍晚才會到的人,如今卻出現在眼前,應該不是在作夢吧?「你不是傍晚才到?」

 

「哈哈哈哈因為要給哥一個驚喜啊,好啦~也因為某個行程因為天候因素順延了,所以就提前來找你,先別說了,趁熱先過來吃吧~」

 

沒多久,這位「客人」已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嘴巴鼓鼓的滿嘴都是食物,眼睛眨呀眨的看著他,招手示意讓他趕緊過來。如果此刻他被採訪,問他覺得成員們最可愛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他會毫不猶豫地說:「吃飯的時候。因為他們不管吃什麼都吃得很香,會讓廚師很有成就感。」能煮飯給這群人吃,也是種幸福。

 

他坐下後夾著拌麵到自己碗裡。隨口問道:「下午兩點是彩排,你要來嗎?」

 

「你放心,現在開始48小時我都會黏著你的。」智旻的手搭上他的肩,他笑了,懸空的心似乎被簇擁在懷裡呵護,只覺得暖暖的。

 

 

———————

(彩排現場)

 

「閔玧其!!啊啊啊啊啊啊啊!!閔玧其好帥!!」在空曠的搖滾區隻身一人看向舞台上的他,掏出準備已久的手幅,像阿米一樣高舉著手幅,為他吶喊應援。本來彩排是不需太用力演出的,但看到智旻又蹦又跳一直喊著他的名字,不自覺地想要做得更好給他看。只不過手幅上的文字,讓他第一眼看到時腦袋當機一秒,理智急忙上線,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趁著工作人員更換場景,玧其和智旻回到休息室。「哥,不得不說……這次的流程與安排超讚的!」

 

「嗯,還可以啦。」說是這樣說,但上揚的嘴角與微微抬起的下巴,透露了他內心的喜悅。

 

彩排結束後,玧其和工作人員快速開了一個會議,智旻也被玧其拉進來,以觀眾立場提出意見。玧其向工作人員介紹智旻,也向智旻介紹每一位團隊成員。

 

「這位呢,是我很重視的弟弟,也是防彈的成員之一,朴智旻。有可能是某場的神秘來賓,至於是哪一場,他還沒給我回覆,請大家幫我勸說他,謝謝。」

 

「哈哈哈哈這個哥是怎麼回事還搬救兵,我人不就在這裡不直接問我真是太見外了吼……」

 

「那你說你要哪天來,都這麼多場給你挑了。」

 

「太多天了很難選擇嘛,我明天先當個觀眾享受一下再做決定哈哈哈哈。」

 

「說不過你,先進入正題吧。把你彩排看到的提出來。」

 

 

「嗯……在《Daechwita》過渡到副歌時,可以用第二顆音響位置判斷自己何時要回到舞台中央。然後在《Snooze》之後,不知道是背景音樂的關係還是系統設定,收音似乎有一段變得比較弱,有種聲音出不來的感覺,觀眾席這邊聽起來聽不太到人聲的部分。」

 

「感謝智旻,那段再麻煩音控導演您確認一下,因為耳機裡聽到自己的聲音是清楚的。」

 

「還有,玧其哥,在後半場當你上場後,可以……」有一些工作人員是這次才加入玧其巡演的團隊,對智旻敏銳的觀察與針對演出直言不諱,並提供很多改善的建議,不禁刮目相看。當他們轉頭看向玧其,發覺被挑錯的玧其非但沒生氣,反而像是家長聽著自家小孩成果發表似的,頻頻點頭滿意地微笑,倒是大開眼界。原來他們是真的感情好啊。

 

 

———————

結束今日的行程,兩人一路上閒聊演唱會發生的趣事,直到玧其的房門前。

 

「好了,我先進去了,你也早點休息吧。對了,還沒問你房間在哪?」

 

0309

 

03……不就我這間……不要開玩笑了快點回去休息啦~」

 

「沒騙你~我說過這48小時都會黏著你的啊哈哈。」

 

玧其一臉嫌棄地揮手讓他回去,但內心還是有點期待和開心的。兩人僵持了一會,拗不過智旻可憐楚楚的撒嬌眼神,玧其只好刷了房卡進門。

 

「哥你先洗還是我先洗?」正當玧其疑惑他是否帶了換洗衣物的同時,轉頭才看到門後多了兩只行李箱。還真沒騙人……行李都讓人先拿來了。

 

「你先洗吧,我再看一下明天的rundown。」智旻說好,他拿出流程表和手機,坐在化妝檯前確認流程細項,不時用手機回覆訊息。心思都撲在明天的演出上,智旻洗好站在他面前不停揮手,「哥!哥?……謝天謝地終於聽到了,我說~換你洗了。」

 

玧其聽到聲音抬頭,瞳孔瞬間放大,愣了幾秒。「……喔!好,我收拾一下。」

 

等回過神來,他已經待在蓮蓬頭沖冷水一分鐘了。剛剛智旻只穿浴袍,很隨意地綁一個活結,上身露出大大的V領,似乎前胸有一半都裸露在外,而下身更是稍微抬腳,可能就會看到的程度啊!這個畫面依舊佔據腦海揮之不去,而且……很糟糕的是……現在,他的下半身還非常有精神。混亂的思緒不斷相互糾纏拉扯。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是因為很久沒住一起,所以不習慣看到其他人的肉體,所以才反應過度吧?真是……真的要瘋了,等等還要一起睡如果被發現了不就很尷尬……焦躁的心情讓他快速地搓洗自己的身體,刷牙後隨意擦乾身子就披上浴袍,但和智旻不同,他全身上下包得很緊,幾乎看不到一點肉色。此時智旻已坐在床上滑手機,一副輕鬆的模樣。

 

「哥好了嗎?」智旻抬頭瞄了他一眼,眼神又回到手機。

 

欸不是……為什麼感覺這場景兩人很像是約炮的關係。仔細想想剛剛一進門他說誰先洗也是……天啊我在想什麼,智旻啊哥對不起你。

 

「嗯,你要睡了嗎?」啊啊啊智旻啊哥絕對是表面上的意思,你不要像哥一樣想歪,拜託。

 

「還沒,哥如果還不打算睡的話,那來做吧。」Wait……What’s???玧其腦袋因資訊量理解過載而停止運作好幾秒「做……做什麼?」他吞了口水。

 

「來這裡坐啊,滑完手機再睡覺是必須的啊哈哈哈。」

 

「什麼啊話說清楚啊小子。」玧其外表裝出很派的樣子故意鬧他,內心卻是鬆了一口氣。

 

兩人滑著手機,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後來智旻打了大大的哈欠,漸漸滑進被窩中,在玧其講述每一場演出編曲的調整,和其他幕後人員對編曲的反饋時,他悄悄的進入夢鄉了。察覺身旁已安靜下來,他緩緩轉向床頭櫃,伸手關了燈,小心翼翼地將自己埋入被窩。

 

注視智旻的睡顏,他的嘴角微幅上揚。好像很久沒這麼近看智旻了,依舊像糯米糕一樣軟呼呼的可愛,一樣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看著他氣嘟嘟喊著哥~的時候,總是特別有成就感。越是如此,越上癮。沒多久,他帶著滿足沉沉睡去。

 

睡到一半,感覺有東西壓到那處,隨後開始滑移。在睡夢中他的表情越顯痛苦,皺著眉頭,鬢邊還微微滲著汗。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但他知道壓著他的是手的形狀。他想睜開眼,又怕一睜開眼,便什麼都沒了,於是他決定維持原樣。但閉上眼睛,下半身的感知更加放大了。那隻手握住他,從尖端向下摸到底部,隨後五指併攏朝下摩娑著那兩顆。中指對齊中線來回愛撫數次,才又回到上頭,握住他的頂部,小心翼翼地、緩慢地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就像沒有止盡,但速度逐漸加快,還隱約聽到喘氣的聲音。不是他自己,他十分肯定自己裝得很好,雖然也快裝不下去了,但那又會是誰?他不敢想像……

 

「嗯……!」起初聽到一聲長音,隨後就像是被摀住嘴巴軋然而止。這期間那隻手仍舊握住他,他以靜制動,大約一分鐘的安靜後,那隻手又開始有動作了。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

被逼得實在無法再裝下去了,玧其睜開眼,看到智旻跪坐在身側弄著,才伸手過去,智旻受到驚嚇,迅速收手趕緊道歉:「哥對不起……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我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本我有好好忍著,也都睡著了,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睡到一半,那時候我側睡,發覺屁股有硬硬的東西抵著,本以為是電視遙控器還是水瓶沒拿出來,往後一撈才發現是哥的……那裡,我……因為一直很喜歡哥,所以以為哥對我也有意思才給我暗示。轉頭一看發覺你還在睡是我誤會了,可是我情不自禁就想摸,哥翻身仰臥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但同時也發現哥沒醒來,我才大膽繼續摸著,然後……就是現在你看到的這樣。對不起……我……我讓櫃台給我另一間房間好了。」智旻說得眼淚都快奪眶而出。

 

於是智旻轉頭想拿起床頭櫃的電話話筒,卻被玧其阻止了。「沒關係,你跟我睡就好。」

 

「可是我讓哥你不自在了……」

 

「我有說過不自在了嗎,睡吧。」

 

「那你……喜歡嗎?」

 

「嗯-///-」

 

「哥那我可以繼續嗎?」

 

「嗯-///-」

 

 ———————

玧其過了一段時間事後回想,會不會這一切都是智旻計畫好的呢?

食物、陪伴、房間,包括彩排的那條手幅,上頭寫著:「閔玧其你是我的!」

 


 

後記:

看似天真的糯米糕,其實是想壞壞的bad boy~讓遲遲未覺自己心意的玧其掉入陷阱了。標題是以陷阱TRAP為發想。這篇獻給社群的旻擔—小又。

2023.5.31

 

留言

熱門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

94 Line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