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夜闌人未靜】

自從上次在健身房直播被部分阿米發現地點後,柾國就換到另一家離市區較遠的工作室訓練。雖然從家裡開車過去要多花二十分鐘,但一想到離泰亨哥的住處更近了點,反而更有動力去運動了。

 

剛結束訓練,留著滿身大汗。柾國看了一眼工作室時鐘,指針顯示12:25。儘管這家工作室的VIP空間是24小時全天候開放使用,但對外公告的營業時間只有到半夜12點半。而這點他一直沒告訴泰亨。

 

「哥~是我,對……我又訓練到忘記時間了,可以過去嗎……哈哈哈……謝謝哥!」手機丟進包裡,他迅速收拾物品離開了工作室。

 

 

──────

泰亨正在抱著碳尼看電影,門禁解鎖的音效突兀地響起,碳尼耳朵豎起,下一刻衝下沙發跑到門邊,興奮地搖著小尾巴。

 

「外面冷嗎?」泰亨坐在沙發上轉頭看他。

 

「還好,車上有暖氣。唉估……碳啊~有沒有聽爸爸的話啊~」柾國蹲下身子抱起碳尼。

 

「趕快去洗吧,小心著涼。」泰亨繼續看著電視。

 

「蛤……可是等等又要再洗一次……」

 

「乖~」

 

「哥不一起嗎?」

 

「我洗過了。」

 

「好吧……」原本嘟著嘴有點喪氣,但瞥見泰亨專注在電影情節,似乎沒注意到他的動靜,便悄悄地靠近泰亨身後的沙發……一個猛然,把「原味汗衫」從上套住他的頭說:「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圖…居…骨你死定了!!!」泰亨被悶在衣服與身體之中,雙手往上,架住柾國的胳肢窩,奮力掙脫。柾國則是迅速逃離,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田柾國你給我過來!」泰亨的大嗓門嚇跑了碳尼,跑了幾圈後兩人僵持在餐桌兩側,泰亨覺得好氣又好笑,此時此刻只想抓到他,像捏麻糬揉捏一番好好「疼愛」才行。

 

「不行!哥說好不碰我我才肯過去。」

 

「好啊,那你現在可以回家了。」

 

「哥都這樣欺負我……」柾國又擺起無辜的神情。每當看到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泰亨的目光總是無法再移往他處。

 

「過來……我保證不打你。」泰亨一手插腰緩和呼吸節奏,一手招手示意他過來。

 

兩人像是Discovery頻道裡掠食者與獵物,緊繃的氣氛讓兩方都格外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安靜地只剩喘息填補這緊張的空白。雖然無法完全相信他的話(畢竟有前車之鑑),不過柾國還是慢慢靠近,瞪大雙眼警戒著一切微小的細節,包括泰亨胸口起伏的節奏。藏不住的笑意、怦怦跳的心臟,還有在這過程泰亨哥始終注視著他,這一切都讓他感到興奮,也是為什麼他總愛這樣鬧他哥的原因。

 

「呼……哥你看那邊!!」

 

「欸伊~這次我不會上……」

 

「汪!汪!」

 

怎知碳尼突然跑上餐桌,眼見快要跳出餐桌,兩人怕牠墜地,一起撲向碳尼,結果沒救著碳尼,反倒是兩人撞到了頭。

 

「碳!!」

 

「啊!」

 

碳尼順勢跳到兩人身旁,開心地轉圈,以為他們只是在跟牠玩呢。兩人無奈,看到對方用痛苦的神情摸著額頭,忍不住相視而笑。

 

「哥你沒事吧?」邊說著邊扶起泰亨。

 

「沒事……你去洗吧~」

 

柾國道了聲好,走進浴間了。過沒多久,嘩啦啦的水聲還伴隨著熟悉的歌聲,隱隱約約傳到客廳。

 

 

──────

七分鐘後,柾國打開浴室門的一小縫,喊道:「哥~我找不到我的浴巾,你的先借我喔!」客廳那頭沒人回應,他姑且圍了下身走出來,才發現客廳漆黑一片,泰亨也不在剛才的位子上。

 

「泰亨哥~」柾國左顧右盼,也沒看到泰亨身影,只看到碳尼從睡窩跑出來,在他的腳邊坐下。「難不成睡了?」柾國走到臥室門口,小心翼翼地轉動門把。踏入漆黑的房間,從窗外潛入的夜色映照在床上,棉被的皺褶讓柔光與暗面呈不規則分布。泰亨的臉背對窗戶,此刻看不清他的睡顏。

 

於是柾國走到床邊,慢慢地蹲下,順勢趴在床緣,想靜靜端詳這副看不膩的容顏。

 

察覺動靜的泰亨緩緩睜開雙眼,兩人脈脈相視不語,短暫的靜謐,彷彿時間忘了前行。

 

「洗好了?」

 

「嗯。」

 

「你要回去嗎?」

 

「嗯嗯……」他搖頭。

 

「要上來嗎?」

 

「嗯!」他興奮地點頭,隨即鑽進溫暖的被窩與泰亨的懷抱中。泰亨替他蓋好棉被後,手重新伸入棉被裡,將他的背攬向自己胸前,隨後在熟悉的位置安放。

 

「哥的味道好好聞……是令人安心的香味……」

 

「嗯……哥累了,我們睡覺好嗎?」泰亨邊說邊摸著他的頭,像是在安撫他躁動的情緒。

 

「嗯,先睡覺。」

 

泰亨知道他的話中含意,但此刻的他已累到難以答覆,幾秒後便失去意識沉沉睡去……

 

 

──────

萬籟無聲,夜闌人靜。柔和的月光悄無聲息地灑落在兩人精緻的臉龐上。

 

此刻的泰亨似乎做了一個噩夢,不自覺皺了眉頭,翻身背對柾國。柾國從睡夢中醒來,半夜被泰亨翻身的動作叫醒,也不是頭一回的事了。他習慣走下床找水喝,上完廁所又重新回到被窩。臉靠著泰亨的後頸聞著熟悉的味道,手伸過腰間抱著泰亨。

 

抱著泰亨哥乖乖閉眼許久,卻是一點睡意都沒有,難道剛剛睡飽了?還是白天多喝的那杯咖啡的關係?柾國開始想東想西,但越想越清醒。「唉西……」內心煩躁忍不住脫口而出,泰亨似乎被一連串動靜吵醒了,緩緩轉頭問道:「睡不著嗎?」

 

「嗯,剛剛睡著了,但現在又醒了。」

 

泰亨翻身,面向柾國說:「過來。」

 

柾國湊近泰亨的身體,頭靠在泰亨的胸前。泰亨輕輕地拍著他的背,一下、兩下、三下……從出道前的宿舍時期,甚至是此時此刻,每當他心情不好或失眠,泰亨也是這樣安撫他的。泰亨哥的溫柔,一直以來,從未改變。

 

「哥~」

 

「嗯?」

 

「謝謝你。」

 

「大半夜說什麼呢。」他淺淺一笑。

 

「只是很慶幸有你在我身邊。」

 

「我也是,很慶幸我身旁有你。」

 

「哥現在應該睡飽了吧?」

 

「嗯?什麼意思……欸?……你先等等啦!」

 

「可是我等不及了……抱歉了哥。」

 

「捂……你剛剛……就已經在狀態了啊……」

 

「哥……如果你累了可以先睡,交給我來就好。」

 

「怎麼……可能……睡得ㄓ……啊!!!」

 

這一晚,泰亨本以為可以安然渡過的,如今又是攪得他心神蕩漾、全面失守。他早該想到的……沒想到這次早早就寢仍是要奮戰到天明,還是下次不讓他這麼晚才來?沒用的,他內心自問自答,忍不住笑了。

 

 

 

 

 

 

後記:

這是第一次嘗試寫柾泰,想寫篇日常向的互動。在找柾泰互動的靈感時,對某一場直播印象深刻。那次是柾泰四目相對,看了好幾秒,所以把這素材加入文中了。

雖然自己偏向嗑柾泰,但不雷國旻,未來有靈感也可能會嘗試寫寫國旻。

留言

熱門

94 Line 【對號入座】

珍糖【已婚日常】

旻國【柾旻恩人】

94 Line 【捨不得說愛你】